>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门神报名参加跳水赛 名模妻子怂恿其参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没想到,上海首届市民跳水赛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报名参赛者:昔日申花门将虞伟亮。足球明星来跳水,这可是新鲜事。

  退役后的虞伟亮,如今是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头号门将。前两天,球队正在开会,虞伟亮听朋友说起跳水比赛的事,猛地蹦出一句:“真有这比赛啊?我也可以参加嘛!”老克勒的队友缪鋆在一旁极力鼓励和“怂恿”:“完全可以啊,你去我也去!”

  说干就干,虞伟亮还真就报了名。之前没有任何跳水经验的他倒是未表现出丝毫胆怯和紧张,“我的两个孩子以为我只会踢球,这次比赛正好展现下我帅气的另一面。”不过,他也有一丝小小的担心:身材没有退役以前好。“肚子上好多肥肉啊。”

  虞伟亮想上阵,还得到了全家的支持。妻子陈娟曾是上海名模,她对虞伟亮说:“跳水又不是比身材。这么说的话,我也去参加得了。”但陈娟还是没有丈夫的勇气大。

  球场上飞身扑球救险,是虞伟亮的擅长。可从高台上纵身入水,他还从来没尝试过。虞伟亮觉得,这两项运动非常不一样:“守门的时候没有姿势要求,扑到球就是王道;可入水的时候,一个不当心可是要砸伤的。对了,保险要买好啊。”

  平日里,除了足球,游泳也是虞伟亮经常参与的运动。小时候只能在泳池的出发台上尝试跳水,上海的游泳馆基本没有相关设施,他很向往那种好玩刺激的感觉,“可以在诞生世界冠军的‘月亮湾’跳水,有这样高的待遇,此时不参加更待何时?”看来,对于站上上海世游赛的赛场,他有些迫不及待了。虞伟亮还透露,要是自己通过测试赛进入突围赛和达人赛,将带上妻子和家里的两个小成员一同前往,全家集体出动。

  跳水运动员一般身材娇小。身高1.87米的虞伟亮也许将创造一个纪录:全世界身材最高的跳水选手。可他显然并不满足于这一点,反而向主办方提出一个要求:比赛前让专业教练好好培训他一下。“既然来参加,就要挑战较高难度的入水,‘插冰棍’这种太简单了,又没有美感,转圈翻滚这些动作我也可以尝试啊,但一定要教练教我。”他雄心勃勃地表示:“虽然说重在参与,但我觉得最好还是能拿个名次。我跟老婆说了,我可以争取一下,当个民间的跳水冠军,也给我们老克勒球队争争光!”

  本报记者 关尹 实习生 陆闻宇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67198.shtml report 985 没想到,上海首届市民跳水赛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报名参赛者:昔日申花门将虞伟亮。足球明星来跳水,这可是新鲜事。退役后的虞伟亮,如今是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头号门将。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