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想成真"夏令营闭幕 两岸五地青少年切磋球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梦想成真足球夏令营闭幕式庆功宴在梧州举行,2013“动向杯”两岸五地梦想成真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精英赛从17日开始正式开始打响到23日结束该项赛事,作为每年两岸和省港澳的传统文化交流项目至今已经举办第七届,也有不少有才华的青少年球员从这里出发找寻自己的足球梦想。由广东、广西、澳门和台湾共派出30支球队代表参加了U-9、U-11、U-13、U-15、U-17五个年龄组的精英赛。

  开幕式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席邓锡权等名宿为30多支球队500多名足球小将助庆,随着开球礼的完成,各位足球小将开始了为期6天的足球夏令营,在仪式结束之后,所有球员迫不及待落场展开争夺,在现场我们也都发现有几个熟悉的身影,他们就是成功在英国留学的谢宝贤、许嘉俊,目前在梦想之旅的球员,他们也在假期里回国参加精英赛,并义务为各地参赛球队授课。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谢宝贤在学校的表现引来不少球队的关注,其中雷丁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进入球队的梯队里面,这一切也都源于这项赛事。

  在6天时间里,绿茵小将们将进行64场足球对抗赛。梧州体育局局长冯建中表示,本次夏令营精英赛积极推动了两广文化和港澳台地区青少年的文化交流,达到校园足球互相促进的目的,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有积极意义。今年唯一一支来自台湾的队伍是苗栗尖山小学球队,这也是本次比赛仅有的一支女队,绿茵场上,苗粟尖山小学这群留着短发的女孩子,攻势凌厉,比赛首日即以10个净胜球的优势击败同年龄组的深圳罗湖男子队。尖山小学校长卢彦男赛后介绍说,该校女子足球队队员年龄从7岁到11岁,平时通过跳绳锻炼体能,注重控球运球训练,强调集体观念和战术纪律。

  庆功宴在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中开场,代表广州出战的燕子岗体校和“梦想成真”英国留学球员联队获得其中两项锦标,两岸五地的500名青少年以足球的名义齐聚梧州,从素不相识到球场上不分你我的“厮杀”,短短的一周时间,年轻的球员们抛弃了球场上的输赢,相互交流学习,不仅促进踢球技术的提高,更难能可贵的是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这一刻,相信欢乐是写在每一位球员脸上的,而这一刻,早已没有了球场上的输赢,因为在他们心中,留下的更多是赛场外结下的那份珍贵友谊,祝贺他们!

  此外,“梦想成真”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计划至此也接近尾声,30名获得资格的球员将在8月1日前往英国,参加李斯特郡布鲁克足球学院最终的选拔,争夺4个免费留学4年的宝贵学位,敬请继续留意。(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68937.shtml report 1076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梦想成真足球夏令营闭幕式庆功宴在梧州举行,2013“动向杯”两岸五地梦想成真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精英赛从17日开始正式开始打响到23日结束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