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男篮训练营练防守 问锡伯杜罗斯提升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在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第四天对抗比赛中,利拉德并没有特别闪耀的表现,但他仍旧表示这一周的感觉很好。

  “我想我这周过得很好,我觉得整体上看这周我做得很不错,我从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从其他后卫身上学到了不少,在这里的都是顶级的后卫”,利拉德说。

  在今天对抗赛上,利拉德是蓝队的首发后卫,他得到了9分3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14投4中,这其中他首节就4投3中拿下了7分,不过最后一节他投丢了9次投篮。不过这并不影响利拉德的心情,在这里他的目标只有两个,一个是打动老K教练和科朗杰洛,以便他们能在明年的世锦赛上和2016年的奥运会上选择自己,另一方面,利拉德在这里确实像提高自己,以便帮助开拓者下个赛季变得更好。

  本周,杜兰特和乐福都许诺会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锦赛,杜兰特同时表示威少和哈登都希望回来,因此,竞争非常激烈,不过利拉德表示他知道这样的竞争,他也为能够留下印象感到快乐。

  “他们谈了很多包括球员的个性如何和球队的互补,我想他们应该能够看到我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我绝对可以为球队做点什么,我自己也觉得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利拉德说。

  教练们对利拉德的确评价很高,“我很喜欢他的行为,他的速度,你同他聊天,你知道他很自信,在俄勒冈五年,还没有看到最好的利拉德,我喜欢她,不仅仅是一个球员,甚至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竞争对手”,在开拓者做了五年的助教,本赛季加盟鹈鹕作为主教练的蒙蒂-威廉姆斯评价说。

  这个训练营同样帮助利拉德在防守方面有所进步,这是他渴望提高的地方,在这里他需要去防守凯尔-欧文,欧文是明星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就得到了23分7次助攻。“这个赛季,我肯定会为的防守骄傲,我认识到,作为一个控球后卫,我要为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定下了基调。从现在开始,开始改变它。”

  利拉德是一个擅长学习的球员,其实,从加盟训练营到现在,利拉德多次找助教锡伯杜聊天,他希望从锡伯杜那里知道罗斯是如何在新秀赛季后提高自己,“他分享和罗斯的一些经历给我”,利拉德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69881.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在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第四天对抗比赛中,利拉德并没有特别闪耀的表现,但他仍旧表示这一周的感觉很好。“我想我这周过得很好,我觉得整体上看这周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