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踩场练射术 大帝抨击高富帅深圳拒连败(图)

1/19

2013年07月26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为备战27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8轮,哈尔滨毅腾与深圳红钻队分别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作为中甲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双方在踩场中也好不含糊。

  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队此前已经三连胜,本轮正在向四连胜发起冲击,全队上下十分重视这场比赛。从赛前的训练来看,球队对队员的射门进行了很高的要求,从训练内容来看,队员们也很好的吃透了较量布置的射门要领。

  深圳队方面,此前已经三连败本轮,他们兵发哈尔滨除了要避免四连败也是对上半程主场输给毅腾的复仇之战。球队抵达球场后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很快进入到训练状态,每一个技术动作特鲁西埃都亲自示范,并不时指出队员的不足。训练结束后哈尔滨热情的球迷找李毅签名合影,看台上有人高喊屌丝时,李毅还高声回击“难道你是高富帅?”引发一片笑声。(贝贝)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