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挑战赛潘艳红继续领先 张玉阳交唯一六字头

来源:搜狐体育
 武汉挑战赛潘艳红继续领先


  北京时间7月26日,虽然潘艳红的切杆和推杆没有昨天那么好,但是凭借第一轮68杆打下的基础,她仍旧停留在了武汉东方挑战赛的领先榜顶端。明天,她将争取本年度第一个冠军。

  潘艳红第二轮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3杆(68-75),低于标准杆1杆。两天结束之后,她是唯一一个仍在标准杆之下的选手。泰国18岁选手库苏玛打出72杆之后,以145杆(73-72),高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国家队队员张玉阳飙出全场最低杆:69杆,迅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最终与上海东方精英赛冠军阿姬娜(73杆)、泰国19岁职业新人帕瓦瑞萨(7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再落后一杆是一个大组,其中包括郭彩竹(75杆)、尚林艳(73杆)、陈翠霞(75杆)、阿莫甘(74杆)以及业余选手罗莹(74杆)。

  潘艳红今天的击球与昨天一样出色,按照她的说法,前九洞,她给自己留下了许多10英尺的推杆,可是昨天良好的切杆与推杆都不见了。“昨天我不应该夸它们,今天它们骄傲了。”潘艳红说,“如果我有昨天那样的推杆,我今天在前九洞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我今天大约用了33到34个推杆。你知道,打到后来,我都对推杆失去自信了。”

  潘艳红三号洞打出一个相克球,小球撞树之后,她吞下一个柏忌,虽然四号洞,她抓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小鸟,五号洞,她就遭遇了一个大的失误。她第三杆将球击到了果岭后边的水障碍之中,结果一切两推吞下双柏忌。

  这之后,潘艳红一直起起落落,有小鸟也有柏忌。其中第13洞的柏忌也许是她全天最不应该吞的一个柏忌。在那个洞,她同组的瓦莱拉出了很多状况,打出了9杆。“我在那个洞等了大约10分钟。”潘艳红说,“我或许应该先推,可是看到她已经遇到那样麻烦了,所以不忍心,一直在等她。可我回过头就推了三推。那是我全天唯一一个三推。”

  尽管如此,潘艳红仍然有一些漂亮的推杆,比如第11洞,她推入25英尺小鸟长推。不过更关键的或许是最后的一些保帕推杆,比如最后一个洞,她推入了20英尺长推成功救帕。“那个时候我知道自己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潘艳红说,“我不想那个推杆推不进,否则我之前一天的68杆就白做了。”

  潘艳红推入了那个推杆,她因此继续停留在标准杆之下。别的选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比如泰国18岁小将库苏玛就在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柏忌,从而多落后了一杆。库苏玛还没有赢过冠军,不过上个月她在泰国国内的一场赛事的延长赛中输掉了。最后一轮,她将与潘艳红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

  “我还没有赢过,不过我已经有几次从最后一组出发的经历了。我不会紧张。”库苏玛说,“我想我会按照过去几天的策略去打。在五杆洞的时候,我会去争取小鸟,甚至是老鹰。”

  对于潘艳红来说,最大的威胁可能来自更后面。阿姬娜今年年初的时候,在上海东方精英赛实现了生涯第一个女子中巡冠军,而现在她又冲到了前边。另外一个是潘艳红的队友张玉阳。她今天打出69杆,这是当日最低杆数。“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我呕吐了,也许是倒时差的关系,也许是我没有休息好,又或者吃了辣的食物。”张玉阳说,“我昨天没有练球,早早就睡觉了。今天我在场上的精神很好,因此打出了这样一个成绩。”

  酷热继续成为武汉东方女子挑战赛最大的挑战,不过相比昨天而言,今天好了一些,因为今天天上的云量增多,也有一些风。可是天气预报说明天又是一个高温的大晴天,这代表着那些争冠的人不仅要体力好,也要技术好。

  “我不是一个防守型的球员。”潘艳红说,“当我有机会打出好成绩的时候,我会努力做得更好。如果我发挥得不好,我会努力减少损失。明天我也会这样。”

  武汉东方女子挑战赛总共56位选手晋级,淘汰线为163杆,高于标准杆19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79813.shtml report 2013  武汉挑战赛潘艳红继续领先北京时间7月26日,虽然潘艳红的切杆和推杆没有昨天那么好,但是凭借第一轮68杆打下的基础,她仍旧停留在了武汉东方挑战赛的领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