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场热身进攻乏力尾随男篮 杨帅已有御敌之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组图:男篮热身收官战大郅绝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进攻是男篮的顽疾所在,而在新帅杨纳基斯上任后强调防守大计面前,男篮的这个短板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改善,在亚锦赛之前的一系列热身中,男篮只有两场比赛的得分高于80分,斯杯对阵阿根廷甚至有过仅得44分的惨痛经历,杨帅真要靠防守在亚锦赛守住前三?

  进攻是一直困扰中国男篮的问题,而且杨纳基斯上任后也没有过多的改造男篮的进攻桎梏,加上外线球员起伏不定的表现也极大的影响了中国男篮的进攻。6月份的6场热身赛,男篮只有1场比赛的得分超过80分,有三场比赛的得分未到70分,而两胜乌克兰的比赛也仅分别得到70分和75分,对于男篮的进攻能力,央视评论员徐济成在解说中也是颇为担忧,并且表示场均得分要达到80分,在亚锦赛才有机会。

  斯杯的四场比赛,男篮的进攻更为惨淡,三场比赛的得分未达到60分,只有对阵波多黎各的得分达到73分,对阵尼日利亚和对阵阿根廷的首战的两场比赛均只得到58分,而与阿根廷的决赛,男篮的得分刷新了征战斯杯史上的最低纪录,仅有44分。全场20次失误,三分球14投0中,将进攻短板无限放大。

  虽然最后的5场热身均取得了胜利,但是5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得分将将达到80分,对阵冰岛和刚刚结束的和新西兰的比赛,男篮的得分分别只有60分和63分,进攻的问题在15场热身赛中没有得到丝毫的改观。除了易建联有稳定的得分能力外,王治郅、朱芳雨等老将受困于伤病问题表现也是起伏不定,这是困扰男篮得分不高的主因。

  除此之外,破密集防守也是男篮急需解决的问题,而这也是很长时间之内困扰男篮的顽疾,而控卫位置上老将刘炜很可能无缘亚锦赛,郭艾伦也是有小伤在身,陈江华和刘晓宇两人也是始终未能找到最佳感觉,也导致男篮在进攻端难以找到彻底解决问题的办法。亚锦赛在即,杨纳基斯基本打造的防守体系基本成型,但是进攻却着实让人担忧……

  篮球场上有句话,靠防守赢得比赛,但是小组赛面对韩伊两强,男篮的防守真让人放心?没有进攻做保证,男篮真能将那句箴言发挥到极致?(乐乐)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89717.shtml report 2997 组图:男篮热身收官战大郅绝杀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网友评论进攻是男篮的顽疾所在,而在新帅杨纳基斯上任后强调防守大计面前,男篮的这个短板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改善,在亚锦赛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