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治郅:最后一攻本是刘晓宇 亚锦赛心理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嘉扬
组图:男篮热身收官战大郅绝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张嘉扬洛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凭借王治郅的压哨绝杀,中国男篮在洛阳市体育馆进行的热身赛中以63-62逆转击败新西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绝杀对手的功臣,王治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大郅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大郅说:“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辛苦,这是我们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且比赛中大家的手感最初也很不好,一度落后了20分左右,很多球都投不进。不过下半场大家心态啊,各个方面进行了调整,朱芳雨连续进了两个三分球,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希望这场比赛后进行一下总结,打得好的球和不好的球都进行一下总结。”

  随后记者提问,问到王治郅这场球最后会绝杀有没有想到,大郅说:“没有。这个球的安排是让我接球,周鹏兜过来,然后给周鹏做一个手递手的传球,然后刘晓宇给我一个掩护,我再次把球交给刘晓宇,战术安排是如果刘晓宇上篮的话,就会上篮了。”

  随后记者还是比较关心王治郅的状态,问大郅“状态恢复了几成,从场上看还是比较疲惫的。”大郅说:“今天确实是比较疲惫吧,比赛的强度比较大,而且这个场馆比较热,体力消耗也比较大,下半场一开始落后了10几分,一直在追分。所以比较累。”

  记者随后问到“刘炜因为伤挺严重的可能去不了亚锦赛了,你怎么看?”大郅回答:“这个还没有最后定吧,不过刘炜这么多年为中国队付出了很多,确实脚挺厉害的,以后还有他的职业生涯啥的,都要考虑。”

  然后记者问道:“5连胜对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带来了什么?”大郅认为热身赛的连胜证明不了太多,“但是我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场比赛让我们的战术,配合等打得更好一些,毕竟亚锦赛比这要惨烈的多。邀请赛啊,热身赛啊没有那么大的心理压力。”

  而因为阿联的腿部拉伤,记者问王治郅这会不会给亚锦赛带来不确定性,大郅身上的担子会不会更重了。王治郅回答说:“他的那个伤我以前也有过,他的伤就是竖着向下的时候比较讨厌,就是向下的时候会用到这块肌肉,他在积极地康复治疗,教练组和医生会帮助阿联的,希望他尽快恢复。”

  王治郅随后被问到这是不是你最后一次打亚锦赛,王治郅说:“这个不好说,但是我确实会尽最大的努力。”而在最后记者问大郅听说下午去了龙门石窟对不对,大郅否认说没去,因为没有时间。而后工作人员表示大郅太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对王治郅的采访结束。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90270.shtml report 3152 组图:男篮热身收官战大郅绝杀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网友评论(搜狐体育张嘉扬洛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凭借王治郅的压哨绝杀,中国男篮在洛阳市体育馆进行的热身赛中以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