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香川留日本继续休假 这是我执教最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夏曼联亚洲行,与以往几个赛季季前巡回赛相比,踢的无比糟糕,四场比赛仅获得1场胜利,若不是扎哈救主,刚刚在日本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曼联就又输了,最终2-2战平避免了连败。尽管如此,曼联新帅莫耶斯依旧表示,这是他四场比赛中执教最好的一场。“我很高兴,我认为球队踢得很好。我很高兴我们在最后时刻进球,我认为这是我们本次亚洲行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随后,曼联新帅莫耶斯称赞大阪樱花。“我认为大阪樱花今晚表现非常好,他们有一些让人感兴趣的年轻球员。”

  曼联新帅莫耶斯表示,大阪樱花的年轻球员们前途无量,“这个俱乐部有出产年轻球员的传统(大阪樱花是香川真司出道的球会),看起来他们又要拥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了。”在日本,曼联先后与横滨水手和大阪樱花交战,刚刚踢完联合会杯的香川真司均登场,莫耶斯之所以让日本球星登场,是因为他的号召力,在离开日本之后,他将留在国内继续休假,曼联全队则开往香港。“因为夏天香川真司随日本踢了联合会杯,我们希望给他更多的假期。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尝试让所有的球员都能有4周的假期。”

  曼联新帅莫耶斯继续说,“香川真司休假的时间不多,所以我们将再给他一周的休息时间。我认为香川真司会跟随大阪樱花做一些相同的训练,所以他能有更多的时间在日本的家里,他在这里能做相同的训练。”比赛中,扎哈表现不俗,最后时刻救主,曼联主帅莫耶斯单独表扬这名球员。“扎哈做得很好,他每场比赛都很棒。他很安静,现在仍然在让人们了解他,我认为他的表现相当不错,在比赛中他很有影响力。我们只是想让他尝试一下,把他带着很好。我认为今晚的比赛会帮助他,他展示了他进球的能力。”

  莫耶斯坦言,他希望曼联所有球员都能够像扎哈一样,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在曼联,我们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进球,在最后一分钟,他站了出来打入了一个重要的进球。”最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对香港之行做出展望,由于热刺球员威尔通亨在香港参赛弄伤脚踝,莫耶斯对香港球场的场地条件表示担忧。“我的确很担心场地表面的积水问题,这主要是由于天气原因,这是上帝的行为,我们做不了什么。但是我们还是会去到香港,希望到时候情况可以好转,球场条件能够比最近的要好。”(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0162.shtml report 1058 今夏曼联亚洲行,与以往几个赛季季前巡回赛相比,踢的无比糟糕,四场比赛仅获得1场胜利,若不是扎哈救主,刚刚在日本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曼联就又输了,最终2-2战平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