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赛弗格尼尼进四强 与孟菲尔斯争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周五在乌玛格举行的Vegeta克罗地亚公开赛,世界排名19的法比奥·弗格尼尼再赢两场比赛就可以连续第三次捧起ATP世界巡回赛奖杯。这位三号种子以6比4, 6比2击败了马丁·卡利扎。

  弗格尼尼已经保持12场比赛连胜,过去两周中他拿到他本人头两座ATP世界巡回赛奖杯,分别在斯图加特(击败科尔什雷伯)和汉堡(击败德尔波尼斯)。本周他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突破进入了前20。

  26岁的弗格尼尼在乌马格第三次打入半决赛(2008,2011)将迎战盖尔·蒙菲尔斯。弗格尼尼在FedEx ATP交手战绩中以1胜2负落后,两个月前在尼斯输给了法国人。

  蒙菲尔斯耗时两小时16分钟,以6比2, 5比7, 7比5鏖战击败阿尔伯特·蒙塔内斯,这是尼斯决赛的重演,上次蒙塔内斯直落两盘赢得比赛。26岁的蒙塔内斯首次亮相乌马格,目标锁定第19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因为对手霍拉西奥·泽巴洛斯在第一盘5比6落后时肋间肌拉伤退出比赛,二号种子安德里亚斯·塞皮拿到了半决赛席位。意大利人目标锁定本赛季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之前他在悉尼(输给托米奇),奥埃拉斯(输给费雷尔)和伊斯特本(输给西蒙)都是在半决赛遭淘汰。

  塞皮将迎战五号种子汤米·罗布雷多。后者昨天最后一场比赛以6比1, 6比4击败贾兹·贝德内。塞皮和罗布雷多在FedEx ATP交手战绩中3比3战平,两人最近一场比赛是四月在奥埃拉斯,塞皮直落两盘获胜。

  31岁的罗布雷多本赛季以良好的状态和体能回到赛场,他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也从年初的114位上升到第28位。曾经是5强选手的他在卡萨布兰卡夺得两年来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击败安德森),另外在法网也打入了八强(输给费雷尔)。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0189.shtml report 804 周五在乌玛格举行的Vegeta克罗地亚公开赛,世界排名19的法比奥·弗格尼尼再赢两场比赛就可以连续第三次捧起ATP世界巡回赛奖杯。这位三号种子以6比4,6比2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