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花样游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婷姐妹直言没遗憾 黄雪辰:我少了点艺术细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巴塞罗那7月26日电(特派记者 黄越滔) 世锦赛第6个比赛日后,中国花样游泳队结束了她们的演出并斩获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和单人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4个项目的银牌。作为中国花泳过去10年的招牌组合,蒋文文、蒋婷婷组合也完成了她们在国际赛场的谢幕演出。

  文婷姐妹:没有遗憾

  在双人自由自选赛后,蒋文文说:“当我登上领奖台的时候感觉好像做了一场梦,当看到我们的国旗在俄罗斯国旗旁升起,我真心希望接下来的中国花泳队的姐妹们能在以后的国际赛场上,让我们的国旗高高在上,奏响国歌!”妹妹蒋婷婷则表示:“以两块宝贵的银牌为我们在国际赛场上画上了句号,把最美的一面留给了喜欢我们的人,已没有任何遗憾了!”在泳池奋斗了近20年的姐妹俩已决定在今年全运会后退役并在家乡成都举行婚礼。姐妹花还想在全运会后开个花游俱乐部。

  黄雪辰:少了点艺术细胞

  除了文婷姐妹,上海姑娘黄雪辰也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她在两个单人项目上收获的银牌创造了中国队该项目世锦赛历史最好成绩。赛后,黄雪辰谈了对“霸主”俄罗斯花样游泳的理解:“我知道差距是整体的,比如音乐、舞蹈和表现力等。”虽然黄雪辰的一些技术动作已不比俄罗斯选手差,但花样游泳的独特性仅靠技术难度还是很难超越对手在表现力方面的得分。黄雪辰表示:“俄罗斯姑娘从小就受艺术熏陶,我6岁时练游泳,可以说那时没有一点艺术细胞,12岁进入花样游泳队才开始接触艺术,但俄罗斯队14岁左右的队员已经很强了。”要想把银牌换成金牌,黄雪辰说:“至少3到5年,甚至可能要10年”。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1150.shtml report 725 本报巴塞罗那7月26日电(特派记者黄越滔)世锦赛第6个比赛日后,中国花样游泳队结束了她们的演出并斩获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和单人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4个项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