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自曝是湖人超级球迷 选历史最佳却无视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哈登和科比
哈登和科比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philstar》报道,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自己心目中,联盟历史最佳阵容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蒂姆-邓肯以及沙克-奥尼尔,同时在哈登看来,自己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第六人。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火箭被雷霆淘汰。对此,哈登谈了自己的看法。“在第二场以及第三场比赛中,我们让胜利从手中溜走。如果当时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显然会有不同的情况发生,”哈登坦言,“对于这次季后赛经历,我们都感到很兴奋。球队目前还引进了像霍华德这样的球员,我们将会变得更好。”

  对于哈登而言,在季后赛中对阵老东家,显然是一次不寻常的经历。“在过去,我和那些球员(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并肩作战,最终进入总决赛,然后还有奥运会的经历,”哈登坦言,“到最后要分开,这是一个奇怪的感觉,尽管感到难过,但是这就是生意。”

  去年夏天,哈登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金牌。对此,哈登表示,这是一次梦幻经历。“之前我都是观看这些球员的比赛,现在我有机会与这些出色的球员一起打球,并能够为国效力夺得金牌,对于我而言,这意味着全世界。”哈登说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已经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据哈登透露,他常通过观看其他球员的比赛,找到不错的方面能够学习,最终达到提高自己的目的。“我一直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直在健身房练习,还有努力练好投篮、持球以及其它不同的方面。”哈登坦言。

  同时,哈登还谈到了对于科比的看法。“在成长过程中,我是一位湖人球迷,在放学后我都会跑回家看科比的比赛,”哈登说道,“我是一个超级球迷,我很尊敬他。显然,我们的技术特点并不同,但是他的热情、对胜利的渴望以及职业道德都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除此以外,哈登还谈到了自己心目中历史最佳阵容的人选,在中锋位置上是奥尼尔,大前锋是邓肯,小前锋是詹姆斯,控球后卫是约翰逊,至于得分后卫,哈登并没有选择科比,而是选择了乔丹。“我会选择乔丹,”哈登说道,“而我就是第六人。”(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4725.shtml report 2456 哈登和科比北京时间7月27日,据《philstar》报道,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自己心目中,联盟历史最佳阵容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