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转会动态:曼联追小法或失败 皇马恐卖主力

范安霍尔特
1/10

范安霍尔特

2013年07月27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26日,随着各支球队集结,热身赛不断,转会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巴萨与小法之间的合约规定,如果球员和俱乐部都愿意,巴萨可以强制性以2500万英镑将小法出售给阿森纳,这等于给曼联追逐小法关上了一扇门。意大利年轻国脚弗洛伦齐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但是球员本人却对来自国米的收购意向置之不理。博塔弗戈的年轻后卫多利亚受到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欣赏,蓝军已经同巴西球队进行了接触,这名球员的合同中包含112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安切洛蒂要求皇马继续购入塞维利亚中场小将孔多比亚,一旦达成交易,皇马有可能将赫迪拉推上转会市场。

  英超转会动态

  切尔西官方网站现已宣布,范安霍尔特、卡库塔与小阿扎尔会在下赛季以租借形式效力于荷甲维特斯与比甲威尔郡。范安霍尔特与卡库塔在新赛季会继续为维斯特效力,而小阿扎尔则将在新赛季前往比甲威尔郡踢球。小阿扎尔是于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他比哥哥小两岁,来到切尔西前他效力于朗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