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冲冠 格兰杰是否卷入交易成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曝格兰杰斯科拉互换东家
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冲冠 格兰杰是否卷入交易成谜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阿根廷著名的奥莱报记者朱利安-莫佐在推特上曝出惊人消息,太阳队的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将与步行者球星格兰杰互换东家,明天官方将宣布消息。多位NBA名记证实步行者确实希望得到斯科拉,不过格兰杰似乎并不在交易中,步行者有可能用马辛米或杰拉德-格林作为筹码。目前看来,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已经是确定的事情,维基百科上的斯科拉资料已经注明了他被交易至步行者。

  莫佐的第一条推特如此写道:“斯科拉将加盟冠军争夺者印第安纳步行者,这笔交易将在明天宣布。”

  紧接着他又发布了第二条推特:“拉里-伯德回归步行者总裁后一直希望得到斯科拉,太阳的交易已经达成。”

  莫佐的第三条推特确认:“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将转会到菲尼克斯。”

  具体交易细节仍然是未知数。斯科拉的合同还剩2年,下赛季年薪为450万美元,而格兰杰的下赛季年薪高达1402万美元,明年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要完成这笔交易还需要添头。

  雅虎体育名记沃伊纳罗夫斯基随后确认,两队接近达成协议,步行者已经追逐了斯科拉几周时间,目前交易接近达成。

  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则表示,格兰杰并不在这笔交易中,但步行者确实希望得到斯科拉。

  名记凯文-佩顿则表示,步行者阵中唯一能和斯科拉工资匹配的是杰拉德-格林。

  斯科拉上赛季代表太阳出战82场比赛,场均12.8分6.6个篮板,如果阿根廷人加盟步行者将出任大卫-韦斯特的替补。而格兰杰上赛季因伤只打了5场比赛就报销,11-12赛季他场均贡献18.7分5篮板。(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6546.shtml report 2285 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冲冠格兰杰是否卷入交易成谜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阿根廷著名的奥莱报记者朱利安-莫佐在推特上曝出惊人消息,太阳队的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将与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