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现代五项决赛 董乐安微弱优势获女子冠军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包晗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在大连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解放军代表团的董乐安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女子组的金牌,世锦赛冠军、江苏选手陈倩获得亚军,另一位解放军选手王炜获得亚军,而辽宁名将张晓楠则无缘奖牌榜。

  由于国内女子现代五项的实力属世界一流水平,因此本次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世锦赛冠军陈倩、辽宁名将张晓楠、新星董乐安都有夺金的可能性。在昨天上午9点,35位女运动员在大连市游泳馆展开角逐。率先举行的是击剑单项的比赛,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一轮单循环的较量,最终董乐安发挥优异,以33胜1负的战绩暂列第一,陈倩位列第二,辽宁名将张晓楠以28胜6负的成绩暂列第五。而在随后进行的游泳单项的比拼中,董乐安与陈倩继续巩固领先的优势,张晓楠则在游泳单项中发挥不尽人意,排名滑落至第五。

  在结束了上午两个单项的比拼后,选手们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大连女子骑警基地,进行马术与跑射联项比赛的最后准备。马术单项比赛是最吸引眼球的比赛。由于每个选手在赛前临时抽签决定马匹,人与马并没有太多时间相互熟悉,所以比赛中出现很多人与马不“和谐”的画面。 要么马昂首绕过,要么面对障碍突然止步,这也让比赛中的好几位选手吃了大亏,从马上跌落,这样的场面也惊得场外观战的人一片惊呼。原本夺冠大热门陈倩就是因为选到了一匹“烈性”马,导致她的成绩直线下滑,在该单项比赛结束后,仅列第四。而董乐安则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继续把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张晓楠则跌至第六。

  最后一项进行的跑射联项难度很大 ,不但考验着运动员的耐力,另一方面要求运动员在3000米跑的过程中完成射击,必须在瞬间调整好呼吸,这样才能保持射击的准确性。尽管该项比赛不是董乐安的强项,但凭借前面比赛中积累的巨大优势,最终董乐安还是力压各路好手夺得冠军。世锦赛冠军陈倩在该项比赛中拼尽全力,最后获得第二名。辽宁名将张晓楠最终的成绩仅列第五,无缘奖牌榜。

  本报记者 包晗 文并摄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9557.shtml report 2334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在大连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解放军代表团的董乐安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女子组的金牌,世锦赛冠军、江苏选手陈倩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