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乐安夺冠诠释梦想永不止步 体育局长连呼惊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苏原平

  董乐安夺冠后,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连呼“惊喜”。

  确实出人意料!这位1年前才复出的31岁老将,竟然在最考验运动员体能和意志品质的铁人项目中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蝉联冠军。她的身后,是一路追赶的世锦赛冠军陈倩。

  作为一名老将,董乐安经历了太多的考验和坎坷。两届奥运会失利,两次全运会与冠军擦肩而过,董乐安没有放弃,固执地坚守着自己的梦想。上届全运会,她终于修得正果。功成身退,是许多运动员的生涯轨迹。然而休整了两年,她依然斩不断运动的激情,止不住梦想的脚步。

  复出,对于一位而立之年的老将来说,意味着更加艰辛的付出,更加坚韧的追赶。其实,董乐安并不是一位天赋突出的运动天才,她本为游泳运动员,苦练几年后交流到解放军队,改练现代五项时,已经17岁了。从运动规律来讲,早就错过了黄金时期。凭借着太多的坚持和信念,凝聚着太多的坎坷和艰辛,她直到第3次参加全运会才梦想成真。

  没有突出的身体条件和天赋,只有跑在前面的年轻队友。此时的复出,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毅力!

  是的,梦想永不止步!坚韧不拔的恒心,追逐梦想的决心,永不言弃的信心,是她身上的闪光点,更是她的魅力所在。

  她收获的,不止是她的第二枚全运会金牌,更是人生的一种信念,一个永不止步的梦想。她的人格魅力,因为这份信念的存在,因为这个梦想的延续,而被无限放大。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0004.shtml report 634 苏原平董乐安夺冠后,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连呼“惊喜”。确实出人意料!这位1年前才复出的31岁老将,竟然在最考验运动员体能和意志品质的铁人项目中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