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牌青花瓷球台助阵中式台球排名赛 获各方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除了有球员的星光闪耀,此次使用的球台也是一大亮点。与一般的球台不同,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使用的球台是由星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特别提供的“青花瓷”中式球台,明亮的蓝色和清新的白色给如火如荼的比赛带去了一丝清凉。现场球迷在欣赏选手们高超球技的同时,也对球台的新颖靓丽大为赞叹。

  “青花瓷”中式球台是星牌最近推出的中式球台精品,已多次亮相各大台球赛事,受到了球员和球迷的一致好评。更有上百位台球明星都曾与“青花瓷”一起上演夺冠大戏,创造了无数个激动人心的精彩进球。在2012年举办的中式台球锦标赛上,河南小将张广豪以连续5盘炸清一举夺冠,被球迷誉为中式台球的一个传奇,而这一次传奇正是在“青花瓷”中式球台上创造而成。在2012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和唐山捷豹路虎俱乐部友谊赛上,“青花瓷”也成为众人关注的明星球台,受到现场的热烈追捧。

  曾多次体验“青花瓷”球台的中式台球名将刘闯说出了自己比赛时的感受:“我感觉球的走速、台面的平整度和弹力都恰到好处。袋口大小标准,进球响袋的声音很正。而且这个球台的颜色、样式很漂亮,看着的觉得心情很明快,打球的时候也就感觉比较好。“

 


  “青花瓷“球台如此出众的品质源于星牌采用的经典配置:英国北方胶边,进口木材,比赛专用石板和“I”型钢库。其设计灵感来自北京地铁站里的青花瓷包柱装饰,由手绘大师仿照中国传统青花瓷的风格精心绘制。白底加之蓝色的青花瓷手绘图案令整体色彩和谐大气,浑然天成。在图案与布局上,层次分明,巧妙地协调了疏密关系,组合间条理清晰,繁而不乱,蓝白相映,凝重端庄,秀丽雅致,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

  在此次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比赛中,这款明星球台第一次走进天津塘沽,与天津的球迷们见面。在这两天的比赛中,“青花瓷”不仅为现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为参赛的选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顶级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0112.shtml report 1640 在紧张进行的201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天津站的赛场上,主赛台被球迷团团围住,显得格外抢眼,李赫文、刘闯、郑宇博等中式台球名将均在主赛台展开激烈争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