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热身收官战险胜新西兰 刘炜因伤无缘亚锦赛

来源:北京晨报

  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中国男篮凭借王治郅的绝杀在河南洛阳以63比62险胜新西兰队,这位获胜功臣昨晚一共才得5分。

  大郅绝杀 男篮逆转

  或许是怕意外受伤无缘亚锦赛,中国男篮开场进攻稍显拘谨,首节竟以9比18落后。次节,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但其间的防守漏洞不少,因此上半场结束,他们仍以20比35落后。新西兰队的绝佳手感保持到了下半场,接连命中三分球,三节战罢他们以53比40领先中国队。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新西兰队在进攻端哑火,中国队打出11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1比56。终场前2分13秒,中国队通过罚球追成57平,并一度反超比分。新西兰队凭借一记三分球再度领先。终场前10.1秒,王治郅接刘晓宇传球完成绝杀,中国队以一分优势险胜。周鹏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

  刘炜落选 已有预料

  距离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开赛不足一周时间,参赛队需在24日前提交最终名单,然而中国男篮名单迟迟未能公布,领队张雄表示,将在28日出征亚锦赛前揭晓谜底。不过亚锦赛官网前日更新了中国男篮名单,除已离队的韩硕之外,目前队中的刘炜和李慕豪也“榜上无名”。

  昨晚比赛,有伤在身的刘炜未被列入出场名单,对于落选亚锦赛名单一事,这位中国男篮的老队长似乎已有心理准备,“能不能去,听领导安排。即使能去,小组赛也肯定打不了。如果打的话,估计要到淘汰赛阶段了。”他还介绍了自己的伤情现状,“现在还不能进行对抗,甚至都不能快跑,今天刚刚能够快走。”

  此外,易建联在上一站热身赛训练中受伤,目前在北京治疗腿伤,据中国男篮队医介绍,易建联的伤情有所好转,对出战亚锦赛影响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2887.shtml report 748 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中国男篮凭借王治郅的绝杀在河南洛阳以63比62险胜新西兰队,这位获胜功臣昨晚一共才得5分。大郅绝杀男篮逆转或许是怕意外受伤无缘亚锦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