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双线出击 力帆冲击五连胜重庆FC望止住连败

来源:重庆晨报

  今天下午4点,重庆力帆置业将在客场挑战北理工,已经四连胜的力帆,正在寻求连续第五场胜利,从而以12分的完美结局来结束这段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

  北理工是力帆置业的一个噩梦,在上半年的首场交锋中,力帆莫名其妙地以1:2在主场告负,让力帆当时三连胜的美梦破灭。那场比赛也是迄今为止力帆最莫名其妙的一次失利。如今前往客场挑战,抱着复仇心态的力帆置业希望能全取三分。对手北理工目前状态不佳,上轮同北京八喜的比赛,是北京理工结束大运会后的首轮比赛,最终以1:2败北。从那场比赛表现来看,全队显得有些疲惫,力帆击败对手应在情理之中。另外据力帆俱乐部透露,虽然杨云、甘锐、伊科拉三名大将的停赛对排兵布阵构成一定影响,但好消息是新援莫吉卡的状态正在恢复中,如果他的状态恢复得不错,玻利维亚外援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

  除了复仇外,在这场比赛对于志在冲超的力帆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目前排名第四的哈尔滨毅腾只落后力帆1分,而且他们还少赛一场,力帆必须用胜利来保持住积分榜上的优势。巧合的是,本轮哈尔滨毅腾的对手是深圳红钻,两队都是力帆冲超的竞争对手。如果力帆能在客场全取三分,这场“鹬蚌相争”的比赛不论取得怎样的结果,对于“渔翁”力帆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今天晚上7点半,重足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保级专家”卡胡达接手后,依然未能扭转重足的连败趋势,上任之后带队遭遇两连败。排在倒数第一位的重足,积分与前面球队差距越来越大。重足的好消息在于他们刚刚引进了巴西前锋克劳迪内,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止住连败颓势。

  “保级专家”卡胡达入主重足后,并没能让排名倒数第一名的重足有多少起色,连败两场后,重足的连败纪录已经达到7场。面对这一切,这位葡萄牙老人似乎有些束手无策,他不得不将最后的希望寄予在最后一个外援引进名额上。上周,锋线进攻实力较弱的重足最终敲定巴西前锋、上赛季曾效力于力帆的克劳迪内,不过这位年龄偏大,且伤病缠身的外援能否成为重足救星,只能通过比赛来验证。据卡胡达介绍:“目前队员状态还是比较好,克劳迪内的到来,对我们锋线实力有很大提升,对阵北京八喜,我们肯定会尽全力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4276.shtml report 934 今天下午4点,重庆力帆置业将在客场挑战北理工,已经四连胜的力帆,正在寻求连续第五场胜利,从而以12分的完美结局来结束这段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北理工是力帆置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