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来汉玩突袭 “小皇帝”竟然不知老将李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抵达武汉,开启他的2013年中国行的第二站。在这里,酷暑的高温和粉丝的热情,都让詹姆斯感受到“江城热浪”的别样风情。

  来到武汉,詹姆斯的首个行程,就是前往江汉路步行街,零距离接触球迷。

  但是,詹姆斯显然没有想到,自己在武汉的人气是如此旺。早在詹姆斯抵达江汉路步行街前,江汉路步行街就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目测一下,现场至少聚集了上千人,为了保证不出事故,安保人员不得不对现场进行控制,控制人流量的进入。

  当身着红衣、不戴头带的詹姆斯帅气登场某品牌旗舰店,全场顿时一阵骚动!面对围得水泄不通、里三层外三层再三层的恐怖场面,詹姆斯非常帅气地张开双臂,就犹如一位皇帝般迎接球迷们疯狂的尖叫声。

  离开步行街后,詹姆斯突然拜访了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篮球场,给这里的球迷们带来了惊喜。

  必须指出的是,这是绝对的“突袭”。记者们和工作人员坐车提前到达了华中师范大学篮球场。为了保证惊喜度,在等待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记者们不要提前下车,而且一再要求记者不要发微博。因此,当詹姆斯终于出现在华中师范大学的篮球场时,立刻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

  在球迷们期待的目光下,詹姆斯兴致高昂地走向球场,与现场球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拼。能与詹姆斯同场竞技,武汉小球员们感到莫大的荣幸,赛后小球员向大家分享道:“能在篮球场遇到詹姆斯这样的对手,真是让人终身难忘,我想今后我也会和他一样继续释放自己的能量,彻夜练球,不断突破自我,成为篮球场上的主角。”

  “LBJ!LBJ!LBJ……”当天晚上,詹姆斯来到了光谷体育馆。他的亮相,让现场观众发出持续不断的欢呼。

  场上,两支年轻的队伍正在进行一场篮球赛。詹姆斯边津津有味地观赏着比赛,边和着场边的音乐身体不停地左右摇摆,看来他相当享受这个夜晚。

  看别人在场上鏖战,显然不是詹姆斯的风格。很快,他就亲自上场了,转身、突破、跳投,詹姆斯的每一个动作都为现场带来阵阵尖叫。助威声中,詹姆斯抄起一颗篮球,大步迈向篮筐完成了一个气势十足的扣篮,让粉丝们过足了眼瘾。詹姆斯最为自豪的一点,就是现在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尤其是在本赛季的总决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于是,他与球迷比起了投篮,最终他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绝杀”了他的对手,现场的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这个夏夜的球场也被这位“皇帝”彻底征服。

  昨日在武汉,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小皇帝”詹姆斯敞开心扉,几乎是有问必答;唯一的例外是当被问到自己婚礼准备的情况时,詹姆斯打起了哈哈。

  谈韦德:我们之间没“基情”

  许多人认为,詹姆斯的成功离不开队友韦德,而在场外他们的私交也非常好。有记者问:“如果你一直和韦德联手,那韦德的总冠军戒指就会比你多一枚,你是否介意?”詹姆斯笑言自己并不介意。

  詹姆斯和韦德几年前开始将两人之间的关系形容为“基情”(Bromance),不少他们的粉丝都想知道这是谁的主意?这个问题让詹姆斯也感到很“欢乐”,他笑着澄清说:“基情啊,那不是我们创造的,哈哈哈。我们是好朋友,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俩之间有极佳的化学反应,不过没啥基情。”

  谈武汉:不知道李娜是谁

  这是詹姆斯第一次来武汉,他是否尝过武汉的美食了呢?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表示:“不,我还没有时间去尝试呢,不过我却跑遍了整座城市,今天在江汉路,我有一场户外篮球交流活动;另外,我也有两场球场突袭,和青少年球迷们一起享受户外篮球。”

  有记者问:“是否知道武汉有个打网球的李娜。”詹姆斯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的运动是橄榄球、足球和棒球,平时并不关心网球赛,因此自己并不了解李娜。

  谈婚礼:一定会非常棒的

  拿到第二枚NBA总冠军戒指固然是詹姆斯今年事业上的最大收获,而在生活上“小皇帝”也将收获一枚戒指,他和未婚妻萨凡娜的婚礼会在今年9月举行。不过也许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并留有神秘感,无论记者们怎样打探,詹姆斯都坚决不肯透露任何有关婚礼的细节。

  “哈哈,那一定会非常棒哦!”被问到婚礼计划时,小皇帝笑着打起了哈哈。萨凡娜和詹姆斯已经谈了10年恋爱,并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如今能结束恋爱长跑,他俩的婚事也被视为今夏NBA圈子里最隆重的喜事。记者还不死心:“那具体的时间能透露吗?”面对这个问题,小皇帝再次笑嘻嘻地回复:“只能告诉你,那一定会非常棒的。”

  保罗、安东尼、詹姆斯……这个夏天,NBA球星们似乎特别热衷于“中国行”,其实他们热衷于中国行的背后,看中的无非是高额的出场费。

  当然,不同球员来华的“出场费”有巨大差异,据记者了解,科比、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来中国走上一趟,“出场费”超过千万人民币,参加一个城市的活动补贴超过300万人民币;不过,慈世平、乔治·希尔、卡尔·兰德里之类名气相对较小的球员,则拿不到一分钱。

  这些球员拿不到钱的原因是,他们来华“只是为了完成合同里的某个条款”——一些中国商家在签约NBA球员时,往往会有一个附加条款:每年夏天至少来中国一次。虽然待遇有高下,但球员们来华的目的一致,套用一句NBA世界里的俗话:“中国行”是生意的一部分。

  咖大还是咖小,也决定着在中国享受着什么样的待遇。

  2004年初夏,乔丹来华造访,极尽奢华和神秘。飞人陛下乘坐专机飞抵北京,吃饭只吃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食物,住在一家价格约为5000美元一晚的六星级豪华酒店。乔丹之后,科比、詹姆斯、杜兰特等巨星也相继来华,依然享受着往返专机、豪华酒店、高档饮食的顶级待遇,每天的差旅“津贴”也为数不菲。

  虽然最近几年来华的NBA球星出场费是越来越高,但众多运动品牌却乐此不疲。某运动品牌的公关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说:“以詹姆斯为例,所到之处门票都被黄牛炒翻。而詹姆斯所代言的战靴虽然价格都超过千元,但还是被卖断货。所以从运动品牌公司的收益来看,这点出场费与销售篮球鞋所带来的巨额利润比起来,实在是微不足道。”

  因此,球星来华活动对商家和球员来说,无疑是两全其美的赚钱方式,通过一系列活动,商家得到了知名度和销量;而球星得到了较高代言费和球迷的支持。只是不知道这种“过度消费”的方式,还能维持多长时间的热度?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4572.shtml report 2768 昨日,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抵达武汉,开启他的2013年中国行的第二站。在这里,酷暑的高温和粉丝的热情,都让詹姆斯感受到“江城热浪”的别样风情。来到武汉,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