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今晚客场战湘涛 功勋外援内托又成对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尽管强龙不压地头蛇,但中甲领头羊今晚挑战“四连败”的湖南湘涛,建业还真没有终止连胜脚步的理由。对于河南球迷而言,比比赛更值得关注的是两位故人,一个是前最佳射手内托,另一个则是火线成为湖南湘涛领队的王海鸣。对建业而言,或许故人的反戈一击更具杀伤力。因此无论教练组还是后防线,都要有足够的警醒。

  谁来打开胜利之门

  猜猜猜

  本赛季,建业的比赛都是有惊无险。尽管有时会遭遇对方的铁桶阵,场上僵局迟迟打不开,但总会有惊喜出现,比如上一轮黄希扬的天外飞仙,比如头几轮神勇无比的卡通戈,还有渐入佳境的拉斐尔。

  可不管怎么说,一支准中超球队却没有一名超级射手这多少有些汗颜。要知道,当竞技平台提升一个台阶,建业在中甲的优势将变成劣势。那时候,需要超级球员的个人能力救主,而建业具备这个能力的除了卡通戈,应该还有拉斐尔。因此,当务之急是为这个签约两年半的射手设计几套战术组合,让德甲重炮找回巅峰状态。

  黄希扬、张璐、徐洋、卡通戈,甚至替补祝一帆和瓦力,这些在中超联赛都算得上能踢球的球员,统治中甲联赛当然不足为奇。不过,自从尹鸿博受伤后,建业前场的进攻好像失去了润滑油,每场比赛虽然控球率远远高于对手,但制造出的威胁射门并不多。创造力不足,射手个人得分力稍差,这些因素都让建业赢球越来越艰难。

  好在球队成绩上佳,教练组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慢慢调整,但前提是要认识到潜在问题的可怕性。如果仅仅以冲超为短期目标,急功近利地追求战绩,耽误了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恐怕会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聚聚聚

  “此番”恐怕成永别

  如果不是王海鸣又成为领队,内托将成为告别战的唯一主角。尽管此话有些残酷,但不得不说,这恐怕是河南球迷最后一次在国内赛场与内托相见了。下赛季,建业将成为中超球队,估计江河日下的他很难再入中超俱乐部的法眼,因此本场比赛被视为内托的另类告别战也不为过。

  内托目前以8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5位。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会面中,内托航海洒泪的场景历历在目,此番做客长沙,恐怕远征的河南球迷会再次让他感动。

  湖南湘涛本赛季的投入并不小,锋线上内托和董方卓两位大将都是实力出众。但该队近期却陷入了“四连败”的泥潭。为了鼓舞士气,前洋帅拜塞克成为替罪羊,球队临时由黄成代理,王海鸣也摇身一变成为该队的新任领队。

  其实,湖南湘涛实力并不弱,在二次转会期间,该队还重金签下了前中超先生小马丁内斯、国安空霸杜文辉,因此桑科和唐德超也不该有半点懈怠。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5794.shtml report 1135 尽管强龙不压地头蛇,但中甲领头羊今晚挑战“四连败”的湖南湘涛,建业还真没有终止连胜脚步的理由。对于河南球迷而言,比比赛更值得关注的是两位故人,一个是前最佳射手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