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维森特点球一击致命 华凯尔主场1-0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甲联赛第18轮,湖北华凯尔队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队,凭借维森特的一粒点球,最终华凯尔队1-0战胜日之泉。

  华凯尔上轮与领头羊大战90分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遗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本轮华凯尔对阵近来势头不错的日之泉,这对于升班马来说将会是又一次考验,毕竟外援阿代尔的缺阵会对球队的攻防有很大影响,能在主场保平对于升班马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日之泉上轮在一场德比战中全取3分,目前在冲超军团中处于一个十分不错的位置,球队老板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可见这支球队本赛季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日之泉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华凯尔队于晨楠在与日之泉队门将拼抢中受伤倒地。第11分钟,日之泉队后场一脚长传被华凯尔队门将朱子森得到。第12分钟,广东日之泉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华凯尔队左路周熠起高球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来。第24分钟,日之泉队外援多利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由于天气炎热,双方队员利用这时间大量喝水。第25分钟,华凯尔队进攻,周熠拿球给董志远,之后童晓星拿球后被日之泉队破坏。

  第28分钟,日之泉队杨健得到第二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接下来时间只能10人作战。第30分钟,日之泉队梁振邦受伤被抬下场,之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赵黄替换梁振邦上场。人数占优的湖北华凯尔队此后展开大范围进攻,对日之泉队形成围攻之势,可惜没有把握机会。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凯尔队老将王文华登场。 第59分钟,华凯尔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传中,高中锋头球攻门,日之泉队门将余勇喆站位非常好,直接将球没收。第70分钟,华凯尔队获得点球机会,维森特主罚命中,华凯尔队1-0取得领先。第85分钟,日之泉队用陈肇琦替换刘涛上场,试图改变比赛局面。第90分钟,华凯尔队李晨光替换于晨楠上场,队长周褶因为拖延时间获得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华凯尔队1-0战胜日之泉队。

  湖北华凯尔出场阵容:2-张智、4-张天翔、5-周熠、6-王博、8-王康、9-维森特、12-朱子森、16-董志远、21-童晓星、27-于晨楠、29-布朗

  替补:7-王文华、13-祁云飞、17-李晨光、22-丁润山、23-王唯成、28-陈硕、30-严智宇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3-刘盛、4-郭子超、5-卡洛斯、10-多利、14-阿瓦尔、16-李健、21-刘禹辰、24-梁振邦、25-杨健、26-刘涛

  替补:2-苏镜宇、7-陈肇麒、11-杨斌、15-赵黄、17余剑锋18-张勇、30-罗足庆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7322.shtml report 1735 幻灯:华凯尔日之泉火爆队员险冲突两主帅谈笑北京时间7月27日,中甲联赛第18轮,湖北华凯尔队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队,凭借维森特的一粒点球,最终华凯尔队1-0战胜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