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4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出战潍坊杯志在进决赛 朝鲜:全力以赴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7月27日下午,2013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鲁能足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勇,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席李跃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董健、副校长李学利,各参赛队主教练、领队,赞助商代表参加见面会。

  记者:请问中国国青队在本届“潍坊杯”上有什么目标?

  国青队:今年“潍坊杯”是第七届,也是水平最高的一届,亚洲队伍伊朗、缅甸、朝鲜、香港也都是经常参加亚青赛的队伍。欧洲的队伍如波尔图实力也很强,我们将这项赛事列入备战今年亚青赛预选赛的一部分,这届赛事对于我们的备战起到非常好的锻炼价值。

  这支国青队是今年3月份刚刚成立,截止到现在已经进行了四次集训,每次集训都有不同的目标。对于即将开战的“潍坊杯”,我们的目标是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在这种高水平的赛事中对我们的队伍进行严格的检验和充分的锻炼,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能打到决赛。

  记者:请巴西的博塔弗戈队主教练介绍下这支队伍来到潍坊的队员。

  博塔弗戈队:这支队伍的球员虽然年轻,是95、96年龄段的球员,但是他们是我们最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大多是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他们会努力的取得好成绩。

  记者:请问巴西圣保罗主教练,您来自著名的巴西足球俱乐部,为什么来到中国参加“潍坊杯”的比赛?

  巴西圣保罗主教练:中国是一个很好的国家,“潍坊杯”也办得很好,接到邀请所以来了。

  记者:请问朝鲜国青主教练,去年的“潍坊杯”你们屈居亚军,在今年的“潍坊杯”比赛中你们有没有希望夺冠?做了什么准备?

  朝鲜国青主教练:对于去年的“潍坊杯”冠军失之交臂,我们也很遗憾,今年我们将全力以赴。

  记者:请问墨西哥主教练,2011“潍坊杯”你们就已经夺冠,来参加今年的“潍坊杯”还想夺冠吗?分在实力最强的“死亡之组”,你们有什么想法?

  墨西哥芝华士主教练:我们是拿过一届“潍坊杯”的冠军,但是今年的参赛队伍变了,我们的队员也变了。他们是94、96年龄段的队员,有的是第一次出国,这对他们也是一种锻炼。“潍坊杯”不错,所以我们做了回头客。谢谢。

  山东电视台记者提问山东鲁能教练侯志强:请问侯指导:您所率领的山东鲁能队是否作为参加9月份全运会的U18队,并把这次“潍坊杯”作为一次热身赛。

  侯指导回答:是的。这次“潍坊杯”无论是赛程安排,还是比赛对手,都是在为我们全运会备战,也是锻炼提高队伍的好机会。打好全运会是我们的更主要的目标。

  有记者问(未自报家门)葡萄牙波尔图主教练:请问这次你们来“潍坊杯”的阵容是怎样的?有无大牌球员?鲁能足校的外教巴博萨也来自葡萄牙,您对他有何评价?

  主教练回答:首先祝愿这次比赛我们能有一个好结果。这次来的队员已经为葡萄牙波尔图效力了一段时间,在国内也小有名气,这次来还需多方面的锻炼和提升。巴博萨教练曾是一位葡萄牙的知名教练。曾任教波尔图一支知名球队。

  潍坊电台记者张军提问:请蒙古国青主教练介绍一下蒙古足球和蒙古国青队的基本情况。

  回答:首先我们渴望来“潍坊杯”交流,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这次赛事为我们蒙古队提供了很好的获得经验、锻炼的重要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9569.shtml report 1876 7月27日下午,2013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鲁能足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