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4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严谨备战强化多人对抗 黎兵:请珍惜潍坊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鲁能.潍坊杯”记者李根报道。2013年7月26日下午,中国国青队队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进行了一场彰显严谨与韧性的训练,引来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本次训练从下午四点开始到六点多结束,训练时间两个多小时。整场训练分为三个阶段:开始是放松性的舒展训练,将队员分为两队进行手抛球抢球训练,期间洋溢着轻松快乐的气氛,之后训练转向技战术的磨合,强度也有所加强,黎兵主教练在场中指挥训练表情也变得格外认真和严肃,队员根据训练内容也很有韧劲的去认真完成。

  作为一名国字号球员应有的素养,最后的训练内容为小场地内的多人对抗,在有限的场地内进行高密度的传接球配合,而且规定必须是一脚传球,在这种要求下国青队员们用一种坚韧和严谨的高度精神集中去完成训练。从快乐的抢球到最后的高强度短传配合,整场的训练内容彰显着一种坚韧和严谨,这也是黎兵指导带领这支国青队应该有的态度和责任。

  训练完后,黎兵指导接受了BTV记者的采访,在谈及本届潍坊杯对国青的意义和影响时,他说:“青少年足球在中国的发展还是有局限性的,鲁能足校在培养青少年足球方面是功不可没和有目共睹的。能够主办这样大的赛事,给本来就缺少比赛的青少年来说,这本身就是一种值得珍惜和锻炼的机会,同样作为国青队也是。”

  细节决定成败,我们现在不强,但我们可以从小做强。球场上没有失败者只有懦弱的失败者,本届潍坊杯让我们支持国青,支持国足,加油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9633.shtml report 635 “鲁能.潍坊杯”记者李根报道。2013年7月26日下午,中国国青队队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进行了一场彰显严谨与韧性的训练,引来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本次训练从下午四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