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高层:这比赛没法踢了 黄石赛区混乱依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7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黄石体育场0-1不敌湖北华凯尔队,本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被出示4黄1红,另外被判罚一个点球,而且犯规判罚方面比例也是严重失衡的,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上下都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了不满,而黄石赛区在赛后的不职业作法也引起了多方的不满。

  上半场第12分钟,杨健由于在中场拦截一个技术犯规动作,被再次出示黄牌,加上之前的抬脚过高被出示的黄牌,两黄一红被罚下。对于这个判罚,赛后广东日之泉队某教练员表示,这明显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球,按照惯例,如果这名球员之前有黄牌,大部分裁判肯定是口头警告的,但是在比赛这么早就出示红牌十分少见。很多时候这种客场因素我们无法控制。

  下半场70分钟,华凯尔队在一次反击中,突入禁区后,广东日之泉队多利一个不明显的拉扯动作,华凯尔队员马上倒地,裁判吹罚点球。比分落后以后,广东日之泉队在最后的时间里发动多次长传反击,特别是比赛最后几分钟,广东日之泉队一将球吊入禁区,只要有身体接触,裁判员林君马上吹罚广东日之泉队犯规,而在一次争抢中,广东日之泉队队员加西亚明显被对手侵犯犯规,裁判员林君视而不见,这导致了广东日之泉队上下的极度不满。而坐在看台上的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某高层迅速走到主席台找到比赛监督,质问这样的比赛怎么踢?这样的判罚这比赛没法踢了!

  赛后更出现了戏剧化的事情,比赛一结束黄石赛区警察如临大敌,迅速封锁裁判员下场的路线,记者想通过正常采访区域被拦截,一个警察还对记者动手推搡,另外一个好像领导的警察还恐吓记者说:“你再乱来试试看”。

  赛后新闻发布会更是出现了可笑的一幕,一个赛区工作人员发布会没开始就在和在场记者说,不允许提问有刺激性和有关裁判的问题。当广东日之泉队领队冯峰谈完对比赛的看法后,记者提问:“这样的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有多大促进作用?”,冯峰刚想回答这个问题,马上被这名工作人员制止了,她的理由是这个问题跟本场比赛无关,记者只能提问有关本场比赛技战术的问题。别的问题一概不需要回答,并且单方面宣布广东日之泉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部分结束。

  记者随后质问比赛监督蔡笃信,蔡笃信没有做出回应,黄石赛区某工作人员倒是头头是道的说:“你不能问和本场比赛无关的问题。”当记者质问他,我问的是这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有多大促进?就是本场比赛,有什么问题?该名工作人员无言以对。

  赛后张军也谈到了黄石赛区的混乱情况,他说:“你们现在知道我去年在这里打乙级联赛时候的难度了吧?现在的黄石赛区对于这方面越来越有经验了。”

  之后张军还反过来安慰记者,他说:“没事,不要难过高兴点。我们不是强队,我们也是保级队,只是我们已经提前保级了,华凯尔还在为保级苦恼,你这样想就没什么了。”

  赛后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湖北球迷跟记者说:“今天的裁判员实在做的太过分了,偏袒的太明显了,也难怪广东日之泉队反应那么强烈。”(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30837.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7月27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黄石体育场0-1不敌湖北华凯尔队,本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被出示4黄1红,另外被判罚一个点球,而且犯规判罚方面比例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