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中国女水外教分析败因 透露可能重返中国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项目进入淘汰赛的争夺,中国女水以10-11遗憾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队,最终无缘八强。

  其实今年中国女水的状态还算可以,6月份她们在水立方进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夺冠,并且击败了俄罗斯、美国等多支强队。不过来到西班牙之后,她们似乎没有找到打攻坚战的节奏。小组赛两胜一负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而淘汰赛遭遇荷兰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状态。最终虽遗憾一球告负,但败笔其实早已提前埋下。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女水的前任教头、西班牙人胡安这次以国际泳联官员的身份观摩了中国女水的比赛,他在赛后替中国女水未进入八强感到遗憾,同时也分析了相关原因,他表示相比于上届上海游泳世锦赛,这次在西班牙的交通没有上海便利,而且每个场馆相对分散,所以对队员来说存在一些困难。另外巴塞罗那的天气和上海也完全不同,巴塞罗那的夏天比较潮湿,所以身体感觉不会太好。

  或许是考虑到目前已经不是中国女水的教练,胡安并不愿意过多评价,不过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有可能重新回到中国执教时,胡安有些令人意外的给予了肯定答案。“这是很有可能的,我刚还和中国队的官员说起这个事情。”胡安告诉记者,自己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生活,如果有机会能够继续执教的话,自己还是希望能够返回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31354.shtml report 1317 水球美女纠缠激斗(搜狐体育陶冶7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项目进入淘汰赛的争夺,中国女水以10-11遗憾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