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情妇自曝曾与奥多姆玩3P 快船球星婚姻岌岌可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来自美国八卦网站的报道称,脱衣舞娘詹妮弗-理查德森,她自称是NBA球星奥多姆的情妇。日前在接受《明星杂志》专访时,詹妮弗曝料称2012年圣诞节期间,她曾叫上一位女性朋友一起服侍奥多姆……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仅半年,奥多姆与妻子科勒-卡戴珊一直争吵不断,他俩的婚姻似乎岌岌可危。

  根据先前媒体的报道,詹妮弗与奥多姆的关系开始于2012年1月。谈及2012年圣诞节期间的3P,詹妮弗告知《明星杂志》,“我选的那个女孩是我的一个朋友,”詹妮弗说道,“显然这对她有些艰难,因为一开始她真的不愿这么做。但是她知道我有多爱奥多姆,有多在乎他,还有我希望奥多姆开心。”

  詹妮弗表示最终每个人都同意了,因为当时大家都进入了节日的气氛。“圣诞节,我想每个人都有着那份圣诞气息。”有消息源称,在这桩丑闻被媒体曝光后,奥多姆和妻子是这样解释的,“她(詹妮弗)只是一个经常与一些球队奔波,以及臭名昭著的婊子而已……”而之前,詹妮弗曾表示奥多姆很爱她,并希望为他生孩子。

  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最近2个月,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并没有一起公开亮相过。独自1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科勒表示她和奥多姆之间没有问题。而根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是的,科勒不想让外界知道她和奥多姆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所以但凡被问到这个问题,她都会说一切很好,什么事也没有。”但真相,并不是这样。

  目前科勒手中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詹妮弗只是自称是奥多姆的情妇。不过有消息称自从今年1月以来,这半年时间奥多姆与科勒争吵不断,这期间科勒确实怀疑过丈夫出去“鬼混”过。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奥多姆与科勒之间的婚姻一直不是走低调路线的,所以他俩近期一直没有在一起牵手露面,这很能说明问题了!”

  “他俩之间出现了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情妇事件只是导火索而已……”知情人士继续说道,“显然,他俩之间的婚姻岌岌可危。”名人婚姻向来不被外界看好,之前,科勒-卡戴珊的姐姐金-卡戴珊,与NBA球员亨弗里斯的婚姻只维持了72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38224.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来自美国八卦网站的报道称,脱衣舞娘詹妮弗-理查德森,她自称是NBA球星奥多姆的情妇。日前在接受《明星杂志》专访时,詹妮弗曝料称2012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