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大因交易得福球员:斯科拉领衔 火箭弃将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交易,是大部分NBA球员都不愿听到的词汇,因为这往往意味着你的实力不被认可。但对于某些球员来说,“交易”却是好事,意味着重生和获得更好的表演舞台。以下是搜狐体育遴选的今夏“10大因交易得福球员”:

  1 路易斯-斯科拉(从太阳交易至步行者):

  因为姚明的关系,“影帝”是中国球迷最耳熟能详的球员之一。33岁的他已过了巅峰期,所在的太阳上赛季排西区倒数第1,如今入了拉里-伯德的法眼,被步行者挖走,这真的是个“意外之喜”。虽然新赛季将沦为替补,但新东家步行者具备冲冠实力,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打球的感觉,自然要比在菲尼克斯爽上N倍。如果步行者下赛季再次和热火相遇东区决赛,那至少可以有效提升斯科拉的曝光率。

  2 伊戈达拉(从掘金交易至勇士):

  掘金管理层今夏的操作思路令人看不懂,美国专家认为他们经过夏天的倒腾后,下赛季能否闯进季后赛都是个问号。作为处于当打之年的锋线悍将,“小AI”离开丹佛也许是个更合适的选择。勇士的进攻风格很契合他的球风,新赛季伊戈达拉有望成为新东家的关键一分子,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给年轻的勇士带来很大的帮助。看了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没有人会怀疑金州人的未来将更好。

  3 巴尼亚尼(从猛龙交易至尼克斯):

  多伦多是很多球星的伤心地,06年的状元秀巴尼亚尼也不例外。受困于伤病,他过去两个赛季加起来才打了66场比赛,上赛季场均仅砍下12.7分,命中率39.9%,后两项数据均为近5个赛季的最低值。改投纽约后,他的进攻天赋有望被充分挖掘,巴尼亚尼可以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加上小斯进入衰退期,意大利人可以乘机上位,成为安东尼在进攻端的第一助手。

  4 托马斯-罗宾逊(从火箭交易至开拓者):

  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火箭,但22岁的罗宾逊并没能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加上火箭的4号位人满为患,他如果留下来显然也很难获得太多的机会。与火箭不同,开拓者内线缺人,昔日核心阿尔德里奇也吵着要离队,加上球队处于重建期,没有任何的战绩要求,对罗宾逊的耐心相对要更多,这自然有利于他的个人发展。

  5 泰瑞克-埃文斯(从国王交易至鹈鹕):

  自2010年被评为最佳新秀后,埃文斯的职业生涯开始高开低走,陷入了可怕的魔咒,也逐渐失去了核心位置,领袖权被考辛斯霸占。进入联盟的4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和助攻数逐年下滑,上赛季仅为15.2分3.5次助攻,这在很大程度上打击了埃文斯的自信。如今被交易到鹈鹕,新东家的实力自然要强过国王,和新的队友们在一起,埃文斯也许能找到更好的化学反应,重返巅峰并非没有可能,毕竟他才23岁。

  6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从鹈鹕交易至国王):

  瓦斯奎兹上赛季异军突起,场均数据暴涨至13.9分9次助攻,在进步最快球员奖的评选中位列第二。从表面上看,他被交易到国王并非好事,但细细探究,鹈鹕今夏引进了全明星控卫霍乐迪,加上需要球权才能发挥威力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如果瓦斯奎兹留队,那新赛季的戏份肯定会大大缩减。在此背景下,他改投实力不强的国王,倒是个好事,至少个人的出场时间和球权支配机会能得到保证。

  7 贾里德-杜德利(从太阳交易至快船):

  28岁的杜德利正处当打之年,在实力垫底的太阳待着纯粹是浪费青春。他作为卡隆-巴特勒的替代者,新赛季将和保罗、格里芬这样的顶级球星并肩作战,这种感受是他之前从没体会过的。可以想见,身边有如此多的高手队友,杜德利的个人表现有望更上层楼。

  8 埃里克-布莱索(从快船交易至太阳):

  因为快船的薪资空间压力太大,布莱索离队是早就注定的结果。他是联盟中被公认的潜力股,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但由于保罗压着,他在快船永难翻身。从这个角度看,他离开洛杉矶无疑是对的,而太阳则有望成为他新的生涯起点。虽然有德拉季奇这样的竞争对手,但布莱索完全有实力向“小纳什”叫板。

  9 朱-霍乐迪(从76人交易至鹈鹕):

  上赛季入选了全明星,但霍乐迪在费城待的并不快乐。由于在引进拜纳姆上犯了大错,76人的管理层和教练组被换了个干净,无奈的进入了彻底重建的时代。对于事业处于上升期的霍乐迪来说,继续待在费城无异于浪费青春。在此背景下,他被送到鹈鹕倒是好事,至少身边可以拥有安东尼-戴维斯、埃里克-戈登以及埃文斯这些水平更高的队友。

  10 J.J.雷迪克(从雄鹿交易至快船):

  埃利斯和詹宁斯无法形成默契,前者今夏离队,后者续约谈判受阻,密尔沃基一地鸡毛,显然并非雷迪克的理想王国。被交易到快船后,他的进攻威力有望被进一步挖掘,甚至可以帮助新东家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38817.shtml report 2072 交易,是大部分NBA球员都不愿听到的词汇,因为这往往意味着你的实力不被认可。但对于某些球员来说,“交易”却是好事,意味着重生和获得更好的表演舞台。以下是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