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刺曾有意迎回斯科拉 首轮新秀因膝伤歇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让-夏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在步行者队通过与太阳队交易得到路易斯-斯科拉之前,马刺队曾有迎回阿根廷老将的想法。但可惜,最终没有成功。除此之外,马刺队今年首轮新秀让-夏尔因在U20欧青赛比赛中扭伤膝盖,将缺阵长达半年。

  沃纳洛夫斯基表示斯科拉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这大大增强了步行者队的竞争力;同时太阳队也得到了他们需要的首轮签,这对双方来说是一笔双赢交易。不过马刺队却显得有些失望,因为在交易之前,马刺队管理层曾有迎回斯科拉的想法。有消息源称马刺队希望斯科拉能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但最终球队并没有与太阳队就交易达成一致。

  现年33岁的斯科拉是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在次轮第27顺位被马刺队选中的,但因为种种原因,这位阿根廷好手一直没能前来圣安东尼奥。实际上在被马刺队选中之后,斯科拉一直在西班牙联赛的塔乌队打球。2007年,火箭队通过斯潘诺里斯的交易得到斯科拉的签约权。于是,火箭队迅速买断斯科拉的合同,后者顺利穿上红色球衣。

  在火箭队效力的5个赛季,斯科拉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每个赛季都能交出场均10+6的全面数据,这一度让马刺队非常后悔交易掉斯科拉的签约权。马刺队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暴露出内线深度不足的软肋,于是球队的想法是迎回斯科拉,可惜最终没能成事。考虑到斯科拉的年龄和打法,种种迹象表明或许整个球员生涯,阿根廷人都无法披上马刺队的球衣。

  另一方面,马刺队得到一个糟糕消息,球队的首轮新秀利维奥-让-夏尔遭遇严重膝伤,这位年仅19岁的未来法国队内线支柱将伤停6个月时间。上月的NBA选秀大会,马刺队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司职大前锋的让-夏尔。而在本月代表法国队参加U20欧青赛时,让-夏尔扭伤右腿膝盖。在接受详细检查之后,医生认为让-夏尔的伤势比较严重,所以他被迫休战半年时间。(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39191.shtml report 2410 让-夏尔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在步行者队通过与太阳队交易得到路易斯-斯科拉之前,马刺队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