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0岁纳什将试训国际米兰 自称感觉我就像个孩子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 两届NBA常规赛MVP得主、洛杉矶湖人队的先发组织后卫近期将会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进行试训,预计下周在美国举行的吉尼斯世界冠军锦标赛开赛前,纳什将会在球队完成这次试训。这次锦标赛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支球队参加,8月7日将在迈阿密决出冠军。

  “真的是梦想成真,不仅仅是试训,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能和他们同场竞技,尤其是在国际米兰这样一个出色而传奇的球队里。”纳什兴奋地说,“我感觉我就像个孩子。”

  锦标赛工作人员透露,在球队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对决切尔西之前两天,试训会在新泽西完成。纳什表示,自己在这堂训练课上可能会非常紧张。

  “肯定不比打篮球轻松,”他说,“说实话我现在打篮球比赛都还会偶尔紧张,我说的不是在球场上,而是上场之前。和自己平时崇拜的偶像一起踢球,紧张是毫无疑问的。”

  纳什小时候就喜欢玩足球和冰球,在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之后,纳什不改初衷,继续痴迷足球。他不仅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同时还是北美足球大联盟温哥华白帽队的老板之一。过去几年,纳什每个夏天都会玩票足球,还经常与一些专业足球运动员踢球,甚至还去一些足球队试训。

  要知道,纳什上赛季在NBA饱受左腿伤势困扰,仅仅出战50场比赛。季后赛更是表现低迷,最后只能作壁上观。如今,即将40岁的他居然还和年轻时一样跑去玩票足球而不是保养身体,这显然不是湖人所乐意看到的现象。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43447.shtml report 628 本报综合两届NBA常规赛MVP得主、洛杉矶湖人队的先发组织后卫近期将会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进行试训,预计下周在美国举行的吉尼斯世界冠军锦标赛开赛前,纳什将会在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