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杂志一号木测评 新款Speedline距离增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寻找最得心应手的球杆是一件耗时﹑耗力又耗钱的烦恼事。为了让您不再如此痛苦,美国《高尔夫》杂志召集了40位球友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的PGA国家Spa度假村,实地测试27款1号木的性能。

    他们把测试的1号木分为三类:低差点(由差点2-11的球手来测试)﹑中差点(差点7-15)和高差点(13-21)。测试者分别从外观﹑手感﹑可打性﹑容错性和距离上来评判每一款1号木。

     为了确保测试结果的可靠性,他们要求每一位测试者严格评判每一款杆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合作伙伴——Hot Stix球具测试专家(hotstixgolf.com)运用精密测试仪器测试了40位测试者目前使用的1号木数据,据此,Hot Stix为测试者推荐了更为合适的1号木。找到真正适合你的1号木是我们测试的终极目标。

Adams Speedline 9032LS  369美元,碳素杆身

  所测试球杆:9.5度,10.5度,Aldila VooDoo NV6碳素杆身

 

  公司:“新款Speedline的杆面比之前的老款大了17%,通过在杆头跟部加了两个配重,使击球稳定性得到了提高,所产生的倒旋也比老款的Speedline少了10%,距离得到了增加。”

  测试者反馈:

  优点:只要打到杆面,都很扎实。一旦打中甜蜜点,所产生的距离非常远,尤其适合那些弹道偏高的球友。深杆面设计,让你在开球前,从上而下地看到杆头感觉非常舒服,从而建立超强的自信心。

  缺点:一旦失误,距离损失会比较大,尤其是打到杆头跟部的位置时。弹道偏高,损失了较多的滚动距离,很容易打出右曲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47146.shtml report 1150 寻找最得心应手的球杆是一件耗时﹑耗力又耗钱的烦恼事。为了让您不再如此痛苦,美国《高尔夫》杂志召集了40位球友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的PGA国家Spa度假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