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鲍威尔盖伊服用兴奋剂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B瓶尿样仍呈阳性 博尔特伦敦赛夺魁称清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盖伊B瓶尿样仍呈阳性 博尔特伦敦赛夺魁自证清白]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据路透社爆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昨天公布了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B瓶尿样测验结果,不幸的是结果仍呈阳性。这位短跑名将翻身已经不可能,而他正在接受一个附加检测,但据悉结果也将非常不利于他。

  本月15日凌晨,盖伊透露他在一次赛外药检时被查出使用禁药,并表示将不会参加8月11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盖伊是美国短跑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他在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上连夺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项冠军,一时间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飞人”。今年,已经30岁的盖伊大有卷土重来的趋势。迄今为止,本年度男子100米世界最佳成绩前三位都是被他占据的。然而本月中他被查出药检呈阳性,无异于世界田坛的一次大地震。当时盖伊就要求进行B瓶尿样的检测。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特泰加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B瓶尿样检测仍然呈阳性。我们可以确认B瓶尿样是盖伊本人赛后所采集,同时测验结果和A瓶一样。”

  禁药事件发生后,盖伊曾说:“我没有什么好解释的,这件事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对我来说我依然希望能回到田径场上,那才是我的工作。”可如今的结果对于这位30岁的老将来说恐怕将是毁灭性的打击,长时间的禁赛很可能提前终止他的田径生涯。

  另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85逆转夺冠,创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去年在这里赢得3枚奥运金牌的博尔特重返伦敦,谈论最多的不是如何在时隔一年后在“伦敦碗”再创佳绩,而是自证清白。由于他的牙买加同胞、前世界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美国名将盖伊最近爆出兴奋剂丑闻,博尔特被问得最多的也是兴奋剂问题,但这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强调,自己与兴奋剂不沾边。博尔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生来就是为了激励他人的。我被赋予了这样的天才,我知道我是干净的。”

  作者:张正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28/content_6930634.htm report 951 新报讯【记者张正阳】据路透社爆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昨天公布了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B瓶尿样测验结果,不幸的是结果仍呈阳性。这位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