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遭暴雨侵袭赛场惨变菜地 曼联取消赛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曼联2013年夏季热身之旅已经结束了泰国、澳大利亚、日本三地的任务,接下来,英超冠军将在中国香港迎来与香港杰志队的比赛,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点。在2-2战平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之后,莫耶斯的球队已经于7月27日晚到达了香港。在比赛之前,曼联原本安排了一次在香港大球场的训练,但是由于香港普降暴雨,当地的场地情况非常糟糕,红魔担心球员因此受伤,从而取消了这次公开训练。

  本周英超三强曼城、热刺、桑德兰,与香港的南华队,在香港大球场进行着巴克莱英超亚洲杯比赛,但是天公不作美,香港近来接连下起了暴雨,场地条件非常糟糕。在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半决赛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热刺后卫维尔通亨不幸受伤。事后传出消息,维尔通亨将因伤缺席两到三周时间。对于爱将的受伤,博阿斯显得很无奈。小狂人说,“扬(维尔通亨)撕裂了脚踝韧带,非常有可能因此而缺席训练长达两三周时间。到时候新赛季差不多都开始了。真心希望,他能够有一个好的恢复过程。”

  无独有偶,曼城年轻后卫纳斯塔西奇在对阵桑德兰的决赛中受伤,当场被担架抬出场。截止到目前为止,纳斯塔西奇的伤病情况还没有明确的诊断结果。不过,曼城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并没有将矛头指向香港的球场条件,智利工程师把纳斯塔西奇的受伤看得很淡,“不,我认为纳斯塔西奇受伤不能归罪于比赛场地。球员的伤病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尽管如此,但从现场的摄影记者拍摄的照片来看,球场草皮积水严重,皮球的运行和球员跑动都非常困难。因此,曼联队和杰志队都不想再让原本就不好的场地条件雪上加霜,更不希望球员因此而付出受伤的代价。在热刺对阵中国香港南华队的比赛中,曼联主帅大卫-莫耶斯带着自己的教练团队到达了比赛场地。比赛中,香港球迷打着雨伞,穿着雨衣观看比赛。在掌握了比赛场地的情况后,莫耶斯决定取消公开训练。“曼联俱乐部和杰志俱乐部,以及香港足球协会很不情愿地决定,取消原本定于当地时间周日在香港大球场进行的训练课。”

  实际上本周英超亚洲杯的多场比赛,也因为天气情况而推迟的开球时间,这其中就包括桑德兰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曼城对阵中国香港南华队的比赛。不仅如此热刺与桑德兰的比赛,两个半场还因为天气糟糕,只是各踢了40分钟。比赛场地条件之差,可想而知。桑德兰队性格主帅迪卡尼奥直言,“当然了,我担心球员们的安全健康状况。在这种情况下踢球,尤其是赛季开始前受伤,这个球场很容易变成杀人球场。球员们训练的时候甚至都不敢进行有球练习。我们无法预料这里的天气情况。我们必须有好的应对办法。”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1792.shtml report 1841 曼联2013年夏季热身之旅已经结束了泰国、澳大利亚、日本三地的任务,接下来,英超冠军将在中国香港迎来与香港杰志队的比赛,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点。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