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网球女单决出4强 郑洁连输9局后宣布退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女单决出四强,头号种子彭帅轻松晋级,而2号种子郑洁则因为身体原因,在连输9局之后宣布退赛,将对手天津队郑赛赛送进四强。

  由于赶上雨天,比赛场地再次转移到大连网球中心室内场地进行。在团体赛时,郑洁曾表示,室内场地与室外场地不一样,自己并不喜欢在室内的场地打比赛。在团体赛室内场地比赛时,郑洁还扭伤了腿。在这次比赛前,郑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续的全运会比赛让她感觉很疲惫,“两个星期,我瘦了8斤。”

  在昨日上午的比赛中,郑洁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非常糟糕的状态,接发球失误很多,首盘更是在1局未胜的情况下被0:6血洗,而进入第二盘后,郑洁在比赛中开始不时捂住自己的肚子,表情略微痛苦,随后当她再度连丢3局后,便宣告弃权,退出了比赛。

  赛后,晋级四强的郑赛赛提前走出场地,而郑洁则留在场地内收拾包裹。之后郑洁并没有从正常的运动员通道离开赛场,而是从另一侧的隐蔽通道避开了媒体,直接乘车离开。当场比赛的主裁证实,郑洁提出自己肚子疼痛,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记者从全运会网球单项竞委会的医务处了解到,郑洁在医疗暂停期间接受了赛会的医务人员进行现场治疗,主要是腹痛。郑洁告诉现场治疗的医生此前她有腹泄的情况发生,所以给她服用了止泄的药物。赛后的郑赛赛也表示,在结束比赛的时候,郑洁跟她说是肚子不舒服。

  不过,据央视新闻报道,郑洁退赛是因为胯部受伤,影响移动。而真正的原因,全运会网球单项竞委会并没有给出郑洁退赛的官方说法。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卫岚 电自大连

  相关新闻

  全运网球今日决出混双金牌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 卫岚大连报道 今日下午,全运网球赛场将决出第一块单项金牌,天津队的彭帅、李喆组合将在混双决赛中全力卫冕,挑战他们的则是来自上海的吴迪和周奕妙。

  作为上届全运会上的 “多金王”,彭帅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依然抢眼,在这个夏天她不但频繁飞行于国内和欧洲之间,更是在全运赛场上多线出击。截止目前,在彭帅所参加的女单和女双比赛中,也都成功的杀入了四强,强势的表现堪称 “女铁人”。

  因此,今日下午的混双决赛,不仅是本届全运会诞生的第一块网球单项金牌,同时也很可能成为彭帅复制上届 “多金王”奇迹的第一步。在昨日半决赛获胜后,彭帅便表示, “尽管对手的实力也很强,但既然已经到了决赛,肯定要全力以赴冲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5750.shtml report 1091 昨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女单决出四强,头号种子彭帅轻松晋级,而2号种子郑洁则因为身体原因,在连输9局之后宣布退赛,将对手天津队郑赛赛送进四强。由于赶上雨天,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