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将先争夺混双冠军 与吴迪/周弈妙争夺金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彭帅今日先争混双冠军(图)]

  在大连进行的全运会网球单项赛昨天进入高潮,天津选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走势。津花一姐彭帅再演一日双胜好戏,率领另外两位津花郑赛赛和段莹莹携手挺进女单四强,其中郑赛赛还是在比赛中淘汰了夺冠大热门郑洁。男单1/4决赛中,天津选手常雨只身闯入四强。此外彭帅还与李喆搭档杀入了混双决赛,今天将与吴迪/周弈妙争夺金牌。

  彭帅昨天是连续第四天双线作战,在上午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彭帅以6:2、6:3轻取上海队的刘畅,晋级四强。不过昨天女单赛场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另外一场比赛,由天津小将郑赛赛挑战“老大姐”郑洁。比赛中,郑赛赛发挥异常出色,面对夺冠大热门之一的郑洁毫不手软,竟然以6:0赢下首盘,第二盘一上来又以3:0领先。在连丢九局的情况下,郑洁申请了医疗暂停,不久便宣布退赛,从而保送郑赛赛进入了半决赛。另一位天津姑娘段莹莹的晋级之路就没有两位队友这么平坦,她4:6先丢一盘后,开始了绝地反击,最终以6:1和7:5连赢两盘逆转上海的王蔷,这样天津选手便占据了女单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半决赛中彭帅将对阵周弈妙,段莹莹则将与郑赛赛上演津门德比。

  混双比赛将是本次全运网球单项赛最先结束的项目,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彭帅与李喆携手迎战来自江苏的强劲对手张择/梁辰,最终天津组合以6:3、7:5艰难获胜,今天彭帅/李喆将在决赛中与上海组合吴迪/周弈妙争夺混双金牌。不过在下午进行混双决赛之前,彭帅还要参加上午的女双半决赛,对于连续五天一日双赛的彭帅来说,体能将是一大考验。好在从彭帅前几天的表现来看,她似乎对全运会的比赛强度和节奏都很适应,甚至在比赛之后还会加练。另一对闯进女双四强的天津组合郑赛赛/徐一璠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郑洁/李怡泓组合,由于郑洁昨天的因伤退赛,此战能否登场也将成为悬念。

  在昨天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常雨以3:6、6:4、6:4逆转北京的高鹏,他的获胜也保证了天津队在全部五个单项中均有选手进入半决赛。另外两位天津选手欧阳博文和李喆则分别败给了公茂鑫和吴迪,无缘男单四强。

  记者 于港(新报大连电)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28/content_6930629.htm report 1035 在大连进行的全运会网球单项赛昨天进入高潮,天津选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走势。津花一姐彭帅再演一日双胜好戏,率领另外两位津花郑赛赛和段莹莹携手挺进女单四强,其中郑赛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