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理工本赛季双杀力帆 中甲冲超诸强皆未能赢球

来源:重庆晚报

  谁也没有想到,北理工这支学生军竟然成为本赛季头一支双杀力帆的球队。联赛第三轮,力帆置业队在主场大意轻敌被北理工1比0击败,而同样的过程、同样的比分昨天也再次出现。尽管力帆昨天在客场占尽优势,但同样是在下半场被贝纳多偷袭得手,不得不以0比1再次败阵,五连胜的势头也戛然而止。

  力帆忘带射门靴

  昨天与北理工一战是力帆连续三个客场中的最后一场,虽然球队缺少了甘锐、杨云和伊科拉三名大将,但北理工不少主力也刚刚参加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双方状态可谓不相伯仲。而力帆携着五连胜的余威,从一开场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第一次首发的新外援莫吉卡表现尤为突出,特别是他主罚的定位球频繁的威胁对方大门。上半场,力帆曾获得过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已经连续两轮进球的小将张池明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0比0战平易边。

  下半场第18分钟,北理工利用力帆后防线的一次失误,由外援贝纳多率先攻破了大门。落后的力帆并不是没有机会扳平比分,吴庆在第85分钟曾再次获得单刀球的机会,可惜他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

  同样都是0比1的结果,但这和赛季初输给北理工时却是截然相反的内容。“以场面以实力来说,我们其实赢北理工3、4个一点问题都没有。”一位老将下来仍信心十足地说:“今天真的是点太背了,怎么都打不进去。但我们的状态和士气不会因为这一场失利就垮掉。”

  冲超对手都没赢球

  虽说输给北理工并不在力帆的计划之中,可令他们也没想到的是,几个冲超的竞争对手竟然都在这一轮遭遇了滑铁卢。本轮之前,力帆落后日之泉3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但身后的毅腾只落后1分,深圳也只落后2分。

  可昨天,日之泉意外地被保级球队湖北1比0击败,没能在积分榜上继续拉大和力帆的差距。而毅腾则和深圳1比1战平,毅腾在积分上追平了力帆,但力帆因为净胜球和胜负关系占优,仍位居三甲之列。力帆在这次三连客中2胜1负,总体表现仍令人满意,而下周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同城对手重足,德比大战将成冲超、保级的分水岭。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5926.shtml report 916 谁也没有想到,北理工这支学生军竟然成为本赛季头一支双杀力帆的球队。联赛第三轮,力帆置业队在主场大意轻敌被北理工1比0击败,而同样的过程、同样的比分昨天也再次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