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迪内马晓磊分别建功 重足胜北京八喜止连败

来源:重庆晨报

  已经7连败的重足,昨晚终于在主场奥体中心打了一个“翻身战”,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重足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新外援克劳迪内和替补出场的马晓磊各入一球,以2:1逆转北京八喜,止住7连败。

  被动 八喜首次进攻就得分

  昨天,重庆的气温高达39度。虽然重足与北京八喜的比赛晚上7点半才开始,但奥体中心内丝毫没有任何降温的迹象。还好重足队员对于闷热早已习以为常,因此昨天比赛开后,重足队员进入状态较快,加之巴西前锋克劳迪内的加入,锋线力量得到补充,重足昨天打得特别积极。在阵型方面,葡萄牙老头卡胡达也做了一些调整,“因为之前只有一名外援前锋,因此我上任后,一直让重足打4231,但克劳迪内加盟后,我让球队该打442。”

  这一变阵也起到了明显的效果,从上半场整体表现来看,重足一直压制着北京八喜,但场面上虽然占优,但重足始终未能破门得分。相反,场面一直被动的北京八喜,在第13分钟组织起全场第一次进攻,就由王伟率先破门得分。此时,场边教练席上的卡胡达眉头紧锁———在此之前,本赛季重足尚无逆转纪录,落后基本上意味着失败。

  扳平 克劳迪内首秀建功

  场面占优,却率先丢球,如此不利的局面,并没有给重足将士带来心理负担。“我们的进攻和前两场比赛相比明显有了起色。”前锋基伦赛后回忆。

  事实上,因为克劳迪内的加入,此前在锋线上孤掌难鸣的基伦,已能获得比较多的射门机会。同时由于基伦很好地牵制住了北京八喜的防线,克劳迪内的射门机会也不少,两位外援初步形成了化学反应。这一变化其他场上队员的感受最为明显,因此即便落后,队员们依然是有条不紊地掌控着比赛节奏。第28分钟,在二次转会期间刚刚加盟重足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接队友助攻破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1。首秀便取得进球帮助重足扳平比分,赛后,克劳迪内也得到主帅卡胡达的赞赏:“他和球队才合练了两次,与基伦的配合也还不是很默契,就已经能在首秀中取得进球,这一点令我非常满意。”

  逆转 马晓磊替补献绝杀

  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由于北京八喜不太适应重庆闷热的天气,因此重足继续控制着场上主动,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77分钟,重足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由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马晓磊补射破门得分,帮助重足以2:1反超比分。进球后,兴奋不已的马晓磊狂奔数十米,径直奔向教练席拥抱卡胡达,亲吻着葡萄牙老头的额头。紧随其后,重足其他球员也一拥而上,簇拥着这位神奇的葡萄牙老头。凭借出色的防守,重足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已经7连败的他们,用一场精彩的逆转获胜,止住了自己连败颓势。

  赛后,重足队员拉着卡胡达绕场一周,感谢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现场球迷也对重足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这是我今年在重庆主场看到的最精彩比赛。”一位球迷激动地说道,而卡胡达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也颇高:“这场比赛太棒了,这是重足本赛季首场逆转获胜的球,队员的表现非常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7560.shtml report 1311 已经7连败的重足,昨晚终于在主场奥体中心打了一个“翻身战”,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重足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新外援克劳迪内和替补出场的马晓磊各入一球,以2:1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