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嘉嘉秀写真 体坛从不缺美女只缺发现美的眼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黑嘉嘉 黑白世界里的精灵

  美艳指数:★★★★★ 吸金指数:★★★

  19岁的黑嘉嘉,围棋职业六段,中国台北混血棋手,这位美女所到之处都成焦点。

  而除了美貌之外,黑嘉嘉的棋力也进步神速。因为喜欢围棋,黑嘉嘉在比赛时会轮流穿黑白裙子出战。比赛之余,黑嘉嘉的脸上始终挂着各种开心的笑容。黑嘉嘉的吸金能力一点都不差,她目前已经成为Mlily梦百合形象代言人。

  孙妍在 新版清纯教主

  美艳指数:★★★★★ 吸金指数:★★★

  19岁的韩国运动员孙妍在,被网友称作“艺术体操美少女”,并一跃成为众多韩国少男的梦中情人。广州亚运会上,她夺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

  孙妍在有着透明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因为漂亮她受到了广泛关注,但她并不是一个花瓶,孙妍在训练非常刻苦,已被视为韩国艺术体操的未来。

  目前,孙妍在在韩国人气爆棚,她的钱途也一片大好,据了解,不少韩国企业都找她做形象大使。

  车侑蓝

  韩版“张柏芝”

  美艳指数:★★★★★

  吸金指数:★★★

  韩国球手车侑蓝是韩国体坛乃至台球界的当家花旦。

  车侑蓝在场上几乎是“不笑不说话”,而车侑蓝在长相气质乃至神态方面都与张柏芝十分相像,有“韩版张柏芝”之称。正是由于长着一张明星脸,让车侑蓝近些年来在圈内人气暴涨,而代言费用也一路飙升。

  目前已经26岁的车侑蓝已经夺得过三个世界冠军,再加上靓丽的外形、迷人的气质,车侑蓝可谓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

  莎拉波娃

  智慧和美貌的化身

  美艳指数:★★★★★

  吸金指数:★★★★★

  莎拉波娃,完美地继承了俄罗斯美女的优点,金发碧眼,身材曼妙玲珑,腿也是又细又长。这样的她穿着超短裙在网球场上飞扬,想让人不多看几眼都难。作为“网坛第一美女”的莎拉波娃,自然吸引了不少广告商的垂青。豪雅表、本田汽车、佳能电器、耐克、王子球拍、Parlux香水、I-PLAY电脑游戏和路易·威登等世界十大品牌都看中了这个容貌头脑完美结合的女子。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7955.shtml report 1004 黑嘉嘉黑白世界里的精灵美艳指数:★★★★★吸金指数:★★★19岁的黑嘉嘉,围棋职业六段,中国台北混血棋手,这位美女所到之处都成焦点。而除了美貌之外,黑嘉嘉的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