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武汉卓尔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转会期保级对手在行动 武汉卓尔只能靠挖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天下午,上百名铁杆球迷冒着高温到卓尔队的训练基地为球队助威加油,希望卓尔在下周三迎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前天,2013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正式关闭,中超诸强纷纷在这段时间内完成对内外援的调整。其中卓尔的保级对手泰达和亚泰动作最大。

  泰达引进了安德烈齐尼奥、巴雷、周海滨三员悍将,在余下的联赛中,泰达将拥有真正的南美三叉戟,火力提升不少。

  积分仅排在卓尔之前的亚泰,也引进了闫峰、赵明剑、埃尼尼奥、雷泽克等一批实力人物加盟,将使亚泰的整体实力提升一个档次。

  如此重压之下,卓尔又迎来一周双赛考验——下周三主场对阵贵州人和,下周末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贵州队目前排在中超第四,队中有外援米西莫维奇,国脚曲波、于海,实力不凡。虽然近期贵州队主力米西莫维奇叫嚷着要回家,但这场比赛他应该还在为贵州队效力。

  本赛季第三轮,卓尔客场1比2不敌对手,米西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重用。对此卓尔队门将吴龑表示:“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贵州实力要明显强于我们,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争取力保球门不失。”外援法蒂说:“球队需要积分。我们要留在中超,当然要把主场比赛拿下来!”

  在这里几天的训练中,登贝莱表现很积极。他自从6月份受伤以来还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伤势痊愈的他也非常渴望能在对阵贵州队的比赛中为球队建功立业。

  从目前球队阵容看,当登贝莱复出后,虽说李微缺阵,但本特利将担当前腰的角色,这样卓尔的前场攻击力依然火爆,重要的是看后防线能否稳定发挥。打贵州,卓尔的目标是力争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8956.shtml report 714 昨天下午,上百名铁杆球迷冒着高温到卓尔队的训练基地为球队助威加油,希望卓尔在下周三迎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前天,2013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正式关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