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姿以较大优势再夺一冠 问鼎三米板接班吴敏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京红
本报巴塞罗那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京红)在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何姿只以0.10分的领先优势问鼎桂冠。今天凌晨,何姿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冠(见右图 新华社发)。

  本报巴塞罗那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京红)在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何姿只以0.10分的领先优势问鼎桂冠。今天凌晨,何姿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冠(见右图 新华社发)。

  决赛中,何姿前两跳表现出色,两轮比赛过后积攒了21分的领先。第三跳,何姿305B,这个动作她在半决赛中出现过失误,到了决赛,她很好地完成了这个动作。第四跳,何姿再接再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15分。在比赛还剩一轮时,冠军其实没有悬念了。

  最后一轮,何姿选择了5152B,遗憾的是,她出现了小失误,入水时没有掌控好,水花较大,虽然这个失误对她的夺冠没有什么影响,但却没能让她的夺冠总分超过400分大关。

  赛后,何姿表示最后一跳没跳好很遗憾。

  虽然何姿总分没能超过400分大关,但这丝毫不妨碍接班吴敏霞。从2001年福冈世锦赛到2009年罗马世锦赛,郭晶晶在女子3米跳板获得了五连冠。郭晶晶退役后,吴敏霞在2011年上海世游赛女子3米跳板获得冠军,用成绩宣告自己已经成功接班郭晶晶。如今,何姿获得了本届世锦赛女子3米跳板冠军,同样用实力表明,自己已做好了接班吴敏霞的准备。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7/28/content_13_4.htm report 843 本报巴塞罗那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在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何姿只以0.10分的领先优势问鼎桂冠。今天凌晨,何姿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冠(见右图新华社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