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国足看巴萨录像研究传接球 傅博追求脚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武磊:国足看巴萨录像研究传接球 傅博追求脚下]
  中新网7月28日电 在今晚结束的东亚杯足球赛一场焦点之战中,国足4-3击败澳大利亚,以一胜两平结束本次征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小将武磊透露,国足“一直在看巴萨的录像”,研究传接球。

  武磊表示,国足此前两场比赛都打得很好。“打日本时的进攻和打韩国时的防守,这场比赛之前,傅指导希望把前两场结合起来,”他说,“之前看了澳大利亚的录像,对手中卫、后腰间空当大,我们的前场球员尽量在空当接球。”

  武磊说,主教练傅博这次带队更多地追求脚下。“我们一直看巴塞罗那的录像,研究传接。今天比赛我们完全贯彻了教练意图,球员间距离很近,传球点很多,打出很多漂亮配合,”他说。

  他认为,赢球让球队收获了信心。在经历了一个月之前对泰国的惨败后,球队压力很大。但这次很多老队员的加盟起到了很大作用,从训练到生活到比赛,都给了球员们鼓励和信心。“我觉得只要是球员能代表国家队出场,进球就是梦想。只要是国家队的球员,不论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无论对手弱与强,都会做最大的努力,”武磊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28/5093070.shtml report 693 中新网7月28日电在今晚结束的东亚杯足球赛一场焦点之战中,国足4-3击败澳大利亚,以一胜两平结束本次征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小将武磊透露,国足“一直在看巴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