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届世锦赛男10米台前三:邱波两连冠 09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入到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上届世锦赛中获得该项目金牌的邱波两次得到满分,总分581分,成功卫冕了世锦赛男子十米台的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9枚金牌。伦敦奥运会冠军鲍迪亚总分517.4分获得银牌,2008年世界杯冠军克莱因总分508.55分获得铜牌。

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历届冠军(1973年-2013年)
时间 地点 冠军 亚军 季军
1973 贝尔格莱德 迪比亚斯(意大利) 卢塞尔(美国) 霍夫曼(民主德国)
1975 哥伦比亚卡利 迪比亚斯(意大利) 米克海林(前苏联) 基隆(墨西哥)
1978 德国西柏林 洛加尼斯(美国) 霍夫曼(民主德国) 阿雷尼克(前苏联)
1982 厄瓜多尔亚基尔 洛加尼斯(美国) 阿雷尼克(前苏联) 基姆伯尔(美国)
1986 马德里 洛加尼斯(美国) 李孔政(中国) 基姆伯尔(美国)
1991 澳大利亚珀斯 孙淑伟(中国) 熊倪(中国) 乔格瓦德泽(前苏联)
1994 意大利罗马 萨乌丁(俄罗斯) 孙淑伟(中国) 蒂莫申宁(前苏联)
1998 澳大利亚珀斯 萨乌丁(俄罗斯) 田亮(中国) 赫姆佩尔(德国)
2001 日本福冈 田亮(中国) 德斯帕蒂(加拿大) 赫尔姆(澳大利亚)
2003 西班牙巴塞罗那 德斯帕蒂(加拿大) 赫尔姆(澳大利亚) 田亮(中国)
2005 加拿大蒙特利尔 胡佳(中国) 奎拉(古巴) 加尔佩林(俄罗斯)
2007 澳大利亚墨尔本 加尔佩林(俄罗斯) 周吕鑫(中国) 林跃(中国)
2009 意大利罗马 戴利(英国) 邱波(中国) 周吕鑫(中国)
2011 中国上海 邱波(中国) 鲍迪亚(美国) 克莱因(德国)
2013 西班牙巴塞罗那 邱波(中国) 鲍迪亚(美国) 克莱因(德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64572.shtml report 4672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入到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上届世锦赛中获得该项目金牌的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