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张继科回勇山东3-1胜 王皓休战八一仍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天2013乒超联赛第九轮结束了争夺,男团方面,马龙交出一号单打,虽然第一盘比赛中3-2战胜许昕,但宁波队仍1-3不敌上海;张继科回勇拿2分帮助山东3-1战胜广东;王皓休战八一队主场3-0横扫霸州。 >>本轮赛果

  宁波 1-3 上海

  宁波队今天雪藏二单闫安,由球队头号球星马龙接替闫安担任第二单打,外援朱世赫出任第一单打,结果出了马龙第一盘3-2战胜许昕之外,随后朱世赫先后输给尚坤和许昕,第三盘马龙/林高远也以1-2输给尚坤/王励勤,最终宁波队1-3不敌上海,结束了自己7连胜的脚步。

  山东 3-1 广东

  山东队今天继续雪藏了此前表现糟糕的方博,张继科出任第一单打,他在第一盘3-0横扫尹航,第四盘3-1战胜奥恰洛夫,虽然张超第二盘2-3惜败奥恰洛夫,第三盘双打张超/吴颢2-0战胜刘吉康/尹航,最终山东队3-1战胜广东。

  江苏 3-2 四川

  马玲领衔的江苏队主场迎战四川队,作为第一单打马琳一胜一负,第一盘2-3输给了许锐锋,第四盘3-1战胜了邱贻可,可惜第二盘的波尔和第三盘的陈玘/吴家骥分别遭横扫,决胜盘江苏队由吴家骥对阵朱霖峰,结果吴家骥以12-10、5-11和7-4险胜,帮助江苏队3-2战胜四川队。

  八一 3-0 霸州

  王皓由于有伤,本场比赛作壁上观,霸州队同样近况不佳,此前七场比赛一场没赢,今天霸州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上一轮表现糟糕的翟超和程靖淇今天遭雪藏,由年轻的梁靖崑和范胜鹏顶替出场。周雨第一盘出场3-0横扫崔庆磊,第二盘徐晨皓3-2险胜梁靖崑,第三盘双打周雨/樊振东2-0横扫梁靖崑/范胜鹏,帮助八一队3-0横扫霸州。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65386.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天2013乒超联赛第九轮结束了争夺,男团方面,马龙交出一号单打,虽然第一盘比赛中3-2战胜许昕,但宁波队仍1-3不敌上海;张继科回勇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