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一直都梦想来豪门效力 国安是国内豪门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虽然斯塔诺、乌塔卡、张呈栋都参加了昨日下午的国安新援见面会,但人气最高的当属一直被球迷不太待见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

  由于引援不利,高潮最近两个赛季被口诛笔伐。本赛季二次转会,随着斯塔诺期待的乌塔卡和张呈栋先后加盟,国安的转会工作得到认可。高潮也是颇有兴致,面对诸多到场媒体和球迷,调侃起了自己:“我在贴吧上看到有球迷不辞辛苦,对我的照片PS做了27页,也看到很多球迷的讨论,非常感谢他们。”这组照片中,高潮骑着小木兰出现在夜店、钢丝绳等各种地方。

  对于这次引援工作,高潮表示:“内外援引进上主教练有绝对权威,俱乐部提供全方位服务。国安引援有两个途径,一个是球探,一个是经纪公司。在引援机制上,我们希望做得更职业化。”此外他还称,国安要完善青训体系,聘请有经验的国外梯队教练担任国安青训总监。

  每一次开会,总免不了谈目标,高潮称:“2010年制定的5年规划中,希望5年中再拿一次联赛冠军,确保亚冠资格,足协杯作为国安传统荣誉,也要争取拿到冠军。”

  ■ 新援

  张呈栋:国安是国内豪门

  先后征战过葡萄牙和德国联赛,但张呈栋在回国受访时感言,“还是挺紧张的。”

  昨日下午在国安新援见面会上,张呈栋解释了加盟国安的原因:“确实有欧洲俱乐部和国内俱乐部联系我,我在国外这么多年都是小俱乐部,我想来豪门效力,国安是国内的豪门,有大的舞台展示自己。”

  见面会后,媒体围住张呈栋采访,他说了句:“嚯,从来没见过这么大阵势。”被团团围住的他情不自禁往后小步挪着,说着说着就被提醒“往前点儿”。虽然在海外征战多年,不过张呈栋说被这么多媒体和球迷关注还是首次,并且自己也没有踢过中超联赛,压力比较大。

  新援到来首要任务就是尽快融入球队。张呈栋介绍说,他之前跟侯森、朴成、于洋等人在国青一起踢过,邵佳一还在其去德乙时帮助过他。场下并不陌生,但场上张呈栋需要磨练的地方还很多:“去年打的比赛不是很多,尽管身体状态不错,但信心不是很足。我在国外踢,但中超经验是最差的,很多东西要向老队员学习。”他认为,自己的优势是适应能力强,贯彻教练意图好。

  ■ 档案

  张呈栋 外文名:DUDU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北保定 生日:1989年2月9日

  毕业院校:AC米兰足球学校 身高:1.84米 体重:73公斤

  专业特点:擅长把握机会,意识较好 位置:前锋,边前卫

  曾效力球队:马夫拉(葡乙)、莱利亚(葡超)、贝拉马尔(葡超)、布伦瑞克(德乙)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778814.shtml report 1176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虽然斯塔诺、乌塔卡、张呈栋都参加了昨日下午的国安新援见面会,但人气最高的当属一直被球迷不太待见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由于引援不利,高潮最近两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