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赢拳后教练罗奇大怒:别把巧克力当粮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别把巧克力当粮食]
  27日,邹市明赢得了自己的第二场职业拳赛。但没想到的是,邹市明却挨了教练罗奇的批评,因为他在比赛中,体能下降输掉了6回合中的第5回合。

  教练很不满意输一回合

  昨天,罗奇在接受采访时,很不满意地说:“邹市明接下来有很多东西要学,包括饮食方面。我今天有一点生气,因为我看到邹市明在赛前吃了能量棒,那块巧克力只能让他坚持3回合而不能打满6回合。”尽管邹市明凭着毅力,打满了6个回合,并赢得比赛。但罗奇表示,他此前的一些做法很不“职业”,并直接道出了邹市明在第五回合体能下降的原因。

  米饭比巧克力更管用

  既然不该吃巧克力,那为什么还要吃呢?据邹市明签约公司盛力世家的老板李胜介绍,赛前罗奇是要求邹市明必须吃一碗米饭,因为米饭可以保证他的体力。但是邹市明担心自己上一次比赛前就是吃米饭吃得太饱了不灵活,所以他想喝粥,就要了一碗粥,但是粥有点咸,所以他后来没有喝完,才会吃能量棒的。但这也使得他无法保证6回合的体能。

  “职业”是涵盖生活的

  11月23日,邹市明将打一场8回合的比赛。靠一碗饭,就能增加出两回合的体能了?对此,邹市明说:“打4回合有打4回合的办法,6和8、12回合都会有不同的打法。我回去之后,罗奇给我更严肃上了一课,不仅是比赛中的,还有生活管理上的,职业比赛都有着不同内涵。赛前,他让我吃一碗米饭,我觉得上一次比赛前吃的很多,吃米饭是不是负担得太多所以就没按照要求吃。这都是经验了,我亲身经历过了才能明白,慢慢地我也在进步,了解职业的氛围,我在慢慢地学习,慢慢地融入拳击的舞台。希望大家给我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29/content_5195955.htm report 834 27日,邹市明赢得了自己的第二场职业拳赛。但没想到的是,邹市明却挨了教练罗奇的批评,因为他在比赛中,体能下降输掉了6回合中的第5回合。教练很不满意输一回合昨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