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杯评论 > 东亚杯男足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 最后若不松懈将更完美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原标题 [国足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 最后若不松懈将更完美]

  7月28日,中国的网民在网络上看到一个奇观——微博被国足华丽丽的刷屏了。在东亚足球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足以4比3战胜澳大利亚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东亚足球赛之旅,引来各界如潮关心。“三场国足比赛都看了,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了希望。”球迷的评价充满了对国足的寄托。

  比赛着,总是残酷的。输责赢赞,无可厚非。中国足球需要的是支持与鼓励,同样国足也在用他们的拼搏和希望回报球迷。“我觉得不管赢的是对方的几队,反正就是赢了,总不至于为输了叫好吧。”对于评论中所言对手为二三线队员组成,球迷更在意的是结果。不过,这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国足确实踢得漂亮。“完全掌控全场,压迫式进攻,巴萨式传球,这辈子就今天看国足看得这么舒心、看得这么踏实、看得这么赏心悦目!”球迷的赞美,跃然网页上。

  比赛当日,首尔下着小雨,草地有些湿滑,但这并未影响中国男足的斗志。全场比赛国足士气逼人,场上大部分时间控制着局面。开赛仅5分钟,于大宝就接孙祥妙传推射破门,为中国队吹响了胜利的号角。此后,先下一城的中国队并未减少攻势,但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第30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莫伊禁区前远射破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中国队在场面上继续压制着对手,先是孙可在第56分钟补射破门,接着杨旭和武磊分别在第87分钟和第88分钟各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4比1大比分领先。不过,在终场结束前,澳大利亚队抓住中国队后防一时的松懈,在第89分钟和补时阶段,分别由杜克和达科连扳两球,但中国队还是以一球优势得胜。

  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1胜东道主韩国队。日本队最后夺冠,中国队获得亚军。

  针对中国男足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有韩国媒体评论说,本次东亚杯赛,韩国、日本以及澳大利亚队派出的均是非绝对主力阵容。因此,用这届比赛来认定中国男足的实力在亚洲居前列还有些片面,“中国队要想成为亚洲最强队,还需要在整体技术、体能、个人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全面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01209.shtml report 850 7月28日,中国的网民在网络上看到一个奇观——微博被国足华丽丽的刷屏了。在东亚足球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足以4比3战胜澳大利亚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东亚足球赛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