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已经于昨晚飞赴马尼拉 目标就是要卫冕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日,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大名单,这12人分别为:易建联、王治郅、王哲林、李晓旭、朱芳雨、周鹏、孙悦、王仕鹏、陈江华、张博、刘晓宇、郭艾伦。经验欠缺的李慕豪遗憾出局,有伤在身的刘炜被辽宁小将郭艾伦顶替,此外本届亚锦赛辽宁队的李晓旭也如愿入选。中国男篮已经于昨晚飞赴马尼拉,备战将于8月1日开战的亚锦赛。

  此次出征亚锦赛,中国男篮的目标就是卫冕,为此主帅杨纳斯基在最后时刻还是带上了老将王治郅和朱芳雨,或许他也清楚,经验丰富的老将依然是中国男篮必不可少的力量。而在这次出征的名单中,有两位辽宁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郭艾伦和李晓旭。要不是刘炜的伤退,郭艾伦很有可能无缘大名单,他的入选或许还存在着一些争议,但不要忘了这个还不足20岁的小将已经在最近四年里面三度出战世界大赛,并且他速度之快、节奏变化之强、突破之犀利以及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都是杨纳基斯非常欣赏的,所以入选也在情理之中。和郭艾伦相比,辽宁队的李晓旭的入选则没有任何的悬念。在国家队的几场热身赛中,李晓旭的防守以及进攻方式非常合杨纳斯基的胃口,可以说李晓旭已经成为了这届国家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亚锦赛马上就要开战了,我们也希望辽宁队的两位将士能够帮助中国男篮卫冕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06998.shtml report 537 昨日,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大名单,这12人分别为:易建联、王治郅、王哲林、李晓旭、朱芳雨、周鹏、孙悦、王仕鹏、陈江华、张博、刘晓宇、郭艾伦。经验欠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