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火箭难以挑战热火 魔兽联手哈登胜配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赖斯-赫尔姆斯撰文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赫尔姆斯看来,火箭目前尚不具备挑战热火的实力,同时赫尔姆斯表示,霍华德与哈登的配合将胜过科比与霍华德的配合。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火箭签下了霍华德,新赛季他将与哈登联手,组成不错的明星组合。拥有哈登和霍华德,这听起来不错,但是两人最终的发挥能否达到大家预期,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这是在游戏当中,显然会有不错的效果,但是现在这一切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哈登与霍华德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但是两人的配合会胜过霍华德上赛季与科比的配合吗?

  上赛季,科比与霍华德的配合最终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此前曾有不少人将他们两人的配合设想为是“OK”组合的翻版(科比与奥尼尔),同时两人有可能会为湖人带来总冠军。然而最终结果证明,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霍华德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曾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尽管此前不少人猜想,湖人最终能够与热火会师总决赛,但是这也没有发生。现在,霍华德已经不是湖人球员,他选择加盟火箭。从此前情况来看,霍华德与球队主帅的关系都不是太好,如今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需要面临如何处理好与霍华德关系的问题。

  目前除了哈登和霍华德之外,火箭还有其他不错的球员,包括帕森斯、林书豪、阿西克等等,火箭阵容的年龄结构显然比上赛季的湖人更年轻,当然在成为精英球队之前,火箭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

  霍华德在火箭的首个赛季发挥情况会比上赛季他在湖人时发挥要好吗?显然是很有可能的。同时霍华德与哈登的配合时间长度以及效果,显然会胜过他与科比配合的情况,毕竟霍华德与哈登都很年轻。当然,火箭目前还不具备威胁热火地位的实力,但是球队在西部显然是颇具威胁的竞争者。(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12658.shtml report 2358  霍华德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赖斯-赫尔姆斯撰文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赫尔姆斯看来,火箭目前尚不具备挑战热火的实力,同时赫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