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2平1胜完成自我救赎 赛后外界高呼傅博转正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43天里国足从跌停到涨停
43天里国足从跌停到涨停

  6月15日

  7月21日

  7月24日

  7月28日

  国足1∶5泰国

  国足3∶3日本

  国足0∶0韩国

  国足4∶3澳大利亚

  友谊赛惨败,彻底跌停

  艰难逼平对手,触底反弹

  顽强防守取得成功,持续上升

  拿下东亚四强赛亚军,强力涨停

  本报讯 昨晚,日本队2∶1绝杀韩国队,积7分捧起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国足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4∶3战胜澳大利亚队,他们依然只能积5分获得亚军。但最终的名次早已不重要,国足在这3场球中用自己的表现完成了自救。在国足的比赛结束后,很多现场的中国球迷依然没有离开,他们只在等国足领奖的那一刻正如他们手中横幅上写的“你不放弃,我怎能抛弃”,国足正在用一场场比赛赢回球迷的心。

  孙可说要记住那个1∶5

  这是国足压力最大的一次东亚杯。国足上月在热身赛中1∶5惨败给泰国队,不仅卡马乔下课,国足更是成为了整个社会的“痰盂”。东亚四强赛成为国足自救的最好工具。

  国足连续逼平日本队和韩国队,在昨天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国足一度4∶1领先澳大利亚队。目前的国足和那支踢泰国队的国足,人员上并没有太多的更换,但表现得却像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孙可也表示输给泰国队的那场比赛给自己的触动很大:“1∶5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我们要记住为什么会打成1∶5,知道我们应该去做什么,比如要在作风与斗志的基础上提高技战术能力。”

  或许正是那场1∶5,让国足在本次四强赛上把善于奔跑的韩国队跑到抽筋、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日本队、还能一度大比分领先澳大利亚队……精神不是万能的,但有了精神就能够提高战斗力,国足这次用自救生动地证明了这个道理。

  傅博能否转正成为焦点

  赛后一直在关注国足的棋圣聂卫平在微博上呼吁:“让傅博转正吧,价廉物美。别惦记里皮了。”由于国足出色的表现,很多人都呼吁傅博转正,傅博真的有机会顶替里皮,成为真正的主教练吗?

  对于外界如此高的呼吁,傅博却显得非常淡定,他说:“其实这三场比赛证明不了我什么,三场比赛在教练生涯之中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至于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傅博开玩笑说“回家好好睡一觉”。

  此前由于成绩糟糕,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经常会写“对不起”,但昨天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写的却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足球人将继续努力奋斗。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不弃不离的支持和鼓励,下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希望更多的人来为我们呐喊。”下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的主教练还会是傅博吗?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7/29/content_1544790.htm report 1517 43天里国足从跌停到涨停6月15日7月21日7月24日7月28日国足1∶5泰国国足3∶3日本国足0∶0韩国国足4∶3澳大利亚友谊赛惨败,彻底跌停艰难逼平对手,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