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超级杯多特力克拜仁 瓜迪奥拉扇蒂亚戈耳光

来源:重庆晚报

  距离温布利的欧冠决赛刚过73天,拜仁和多特蒙德昨晨又相逢在德国超级杯决赛,这次“大黄蜂”4比2完成复仇,也击碎了拜仁“六冠王”的梦想。瓜迪奥拉今夏入主拜仁,其游刃有余的治军以及“巴萨化”的怪阵都留给业界很多大书特书的素材,但作为瓜帅最大竞争对手,多特主帅克洛普上来就是个下马威,这让带队首次输球的瓜帅明白———来年不好混。

  瓜帅急红眼

  掌掴蒂亚戈

  由于和巴萨的比赛对手多以替补球员为主,因此昨晨与多特蒙德的超级杯才算是“瓜式拜仁”的真正首秀。而瓜迪奥拉依然在对拜仁的技战术阵型做着不同尝试,继马丁内斯出任清道夫的怪阵后,昨晨的比赛,他又让夏天刚加盟球队的蒂亚戈做起了“单后腰”。

  然而这种另类的“4141”还并不成熟,小将蒂亚戈的表现也很难让瓜帅满意,特别是过于强调控球的思想让拜仁强大的两个边做不出文章。蒂亚戈的大局观还远不能覆盖全场,几个失球都与他在中场的串联不利有关。有意思的是,电视镜头在下半场捕捉到一个细节,在死球间歇期瓜帅竟然一巴掌扇在蒂亚戈脸上,嘴里一直说个不停,无时无刻不流露出自己对这名钦定引进的小将各种不满。

  争霸德甲

  争霸欧洲

  从今年的欧冠决赛开始,两支德甲球队拜仁和多特蒙德就逐渐确立了自己在欧洲足坛的地位,德甲的名声也扶摇直上。事实上德国媒体认为,来年的德甲仍会是两支球队争霸的舞台,同样是欧冠赛场的主旋律。

  昨晨的比赛后,克洛普就开始宣战瓜帅:“我想成为瓜迪奥拉新的穆里尼奥,我们是未来拜仁最讨厌的对手。”对此瓜迪奥拉显然有些“酸”:“恭喜多特,但我并不觉得多特蒙德比我们更好,我们踢得不错,输球仅仅因为个人状态的问题。”的确,双方已经在过去两年的竞争中难分伯仲,先是多特连续五次击败对手,然后两队上赛季五次交手拜仁让多特未尝胜绩,如今又是瓜迪奥拉的拜仁重新输给多特蒙德。

  而双方的竞争还体现在引援上,去年罗伊斯被多特蒙德“截胡”一事让拜仁耿耿于怀,随即拜仁直接开启“解约金模式”挖来格策,现在他们又打起多特当家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主意,往后的剧情怎样循环值得期待。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多特蒙德4比2拜仁

  6'86'罗伊斯 56'范比滕(乌龙)

  57'京多安

  54'64'罗本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22930.shtml report 1053 距离温布利的欧冠决赛刚过73天,拜仁和多特蒙德昨晨又相逢在德国超级杯决赛,这次“大黄蜂”4比2完成复仇,也击碎了拜仁“六冠王”的梦想。瓜迪奥拉今夏入主拜仁,其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