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前只喝一碗粥 体能不足邹市明险些输掉了比赛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佟阳)经过了1个月的休整和2个月的针对性训练,邹市明又重新站上了职业拳台,而这一次他赢得更加艰难。

  昨日凌晨,邹市明在“皇金拳赛II”压轴战中,险胜墨西哥19岁的奥尔特加。

  体能不足,邹市明六回合是极限

  同首战打了就跑的“海盗打法”不同,邹市明本场比赛开场就显得尤为积极主动,前四个回合,攻击性明显增强,不断地用拳头狠狠击打对手的头部,甚至出现了几次把对手逼到角落的场面。但第五回合成了比赛的分水岭,邹市明体能明显不支了,连续躲闪,疲态尽显,试图搂抱对手也被闪开,差点招架不住。

  最后一个回合,体力严重下降的邹市明一个踉跄,惊得现场观众一身冷汗,随后他更是勉强利用经验和意志与对手周旋,几乎只贴身防守,难以发起进攻,让人看得有些提心吊胆。倘若比赛再有一两个回合,邹市明极有可能提前被击倒。如此看来,六回合的比赛已经是邹市明的极限了。

  最终,三位裁判一致裁定比分为59:55,邹市明以点数获胜。

  不想太饱,赛前只喝了一碗粥

  邹市明为何体能这么差?赛后,他的教练把原因归结为饮食。

  据悉,邹市明赛前只喝了一碗粥,他自己的解释是“只喝一碗粥是不想比赛时让肚子太饱。”

  一碗粥差点毁掉一场比赛,这听起来有些夸张,不过要真正地融入到职业拳击界,细节绝对不能忽略。相比首战的毫发无损,邹市明在第二战中体会到了职业拳击的残酷,他的左眼角被打肿了,红色的血痕清晰可见,也反应出了比赛的激烈。

  虽然邹市明在职业拳击领域又迈出了一大步,但这次比赛他也暴露出了几大问题,体能的分配、节奏的掌控、脚步的移动都是要改进的。

  据了解,邹市明的职业第三战将于11月底继续在澳门进行,按照邹市明团队的设想,这将是一场八回合的比赛,但这将随邹市明的体能情况而定。如果届时邹市明的体能无法得到保障,团队还是倾向于选择六回合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27952.shtml report 882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佟阳)经过了1个月的休整和2个月的针对性训练,邹市明又重新站上了职业拳台,而这一次他赢得更加艰难。昨日凌晨,邹市明在“皇金拳赛I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